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雅女孩左婉盈首次亮相著名品牌广告拍摄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7:0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得体的举止,甜美的笑容,左婉盈天生拥有一副俏丽的面孔,加上后天的不懈努力,童星左婉盈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近日,优雅女孩左婉盈首次亮相著名品牌广告拍摄现场,仙气十足的她乖巧可爱,让人移不开眼。

  首登荧屏的左婉盈举手投足间专业素养尽显,人气爆棚,一经亮相,引来一阵欢呼。面对镜头,左婉盈没有丝毫胆怯,恰恰相反,表现的非常大方、自然。行云流水的动作、流畅顺口的台词,左婉盈拿捏到位,为拍摄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据悉,私下里,左婉盈性格外向阳光,不仅主动与各位搭档前辈们问好,而且积极向导演请教拍摄技巧。拍摄时,即使忙的不可开交,左婉盈依旧坚守岗位,小大人的样子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左婉盈此次本色出演,旗开得胜,为粉丝们带来一场惊喜不断演出,真是天生的小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