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美女孩刘晶莹受邀参加环球直播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6 13:2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甜美女孩”刘晶莹受邀参与环球直播广告拍摄,貌美肤白的她一身休闲服饰亮相,显得时尚又不失可爱,镜头下的她笑容甜美、气场全开,让人移不开眼。

  从各种网络剧的拍摄,到平面走秀再到各类综艺节目的录制,刘晶莹从起初的懵懂到现在对拍摄过程的了解,遇到过困难也流过汗水,她知道掌声需要靠努力才能获得。即使拍摄经验丰富,刘晶莹依旧保持着一贯的认真,做好了精心的准备。

  拍摄当天,早早就来到现场的刘晶莹积极主动地配合着工作人员上妆,换衣服,做造型。在仔细听导演讲解完拍摄过程后,刘晶莹在一旁认真的揣摩着角色。等到正式开拍时,刘晶莹迅速的进入到状态中,专业演技让导演惊叹不已。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经历的更多,才能达到质的飞跃,每一场拍摄都是一次成长,刘晶莹目标明确,在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