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女孩必火 年度网剧《星选者联盟》惊现小昆凌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09:1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部由深圳童星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么么哒影视有限公司、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联合出品,热血漫画风校园软科幻网络剧《星选者联盟》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在近几年网剧大热却缺乏良心作品的背景下,《星选者联盟》上线仅48小时内取得过100万的点击量,腾讯视频评分超7.5。这无疑验证了这部脑洞大开的网剧的质量。

  的确,随着观看热度的暴涨,《星选者联盟》被称为年度良心网剧,直接打上高颜值有演技的标签。这归功于剧中大批来自童星汇的00后小演员,高颜值绝对是最大的亮点。

  而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岩小千的女孩,来自深圳的中英混血小萝莉李诗缘,成了关注焦点。

  00后走上荧幕霸占影视圈在近几年可谓是风生水起,许多外形可爱、内外兼修、多才多艺的孩子在网络上收获大票粉丝。相比有颜值却缺乏过硬演技锤炼的小鲜肉,他们更胜一筹。

  李诗缘在《星选者联盟》中属于演艺首秀,出生于2006年的她,拥有主持、钢琴、小提琴、芭蕾舞等多项才艺,身上包含中英两国血统,也融合了中式传统西式思维的她,随时保持活泼、外向、好奇心强的特点。

  拍摄《星选者联盟》期间,李诗缘表现出的超强耐力赢得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每一场戏她都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在导演的指导下,做到完美。做事有专注力,这就是剧组给她的评价。

  付出总有回报。剧中女一号岩小千给人的感觉,充满神秘。她拥有着读懂其他人内心的超能力,却无法解开自己内心的纠葛,这种人物设置丰富了人物性格,也加强了剧情冲突。

  目前,《星选者联盟》已经在腾讯视频全集上映。不少人在看到李诗缘的剧中表现,纷纷惊讶表示:“这不就是小昆凌吗?”

  的确,拥有者中英混血的她,形象上,确实与周天王的夫人昆凌颇为相似。加之李诗缘在剧中可爱的形象,迅速让观众记住了这张脸。

  甚至有网友手动呼唤周天王,是不是派了一个小天使出演了这部年度网剧《星选者联盟》。

  登陆腾讯视频,看看小昆凌李诗缘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