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大金曲奖制作人护航 王凯单曲《心上的茧》腾讯音乐娱乐重磅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5:1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诸多热播影视剧中留下经典角色的王凯,最近又在音乐上大放光彩,那英、高晓松等对他都是赞不绝口。不久前发布的个人首张专辑《画外音》主打歌曲《一人份的孤独》与翻唱作《小小的太阳》,均获得优秀的成绩及大片好评,这让人充分认识到王凯作为歌手的魅力。

  8月13日零点,王凯新专辑《画外音》第三首抒情单曲《心上的茧》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重磅上线。三大金曲奖制作人陈小霞、姚若龙、荒井十一联手打造,与王凯一同诠释一段感情的纠结与思念。

 

  以声演绎  《心上的茧》体现电影质感

  专辑第三首新歌《心上的茧》是充分体现王凯特质的抒情佳作,无论作为演员还是歌手,“深情”都是王凯的独特魅力。

  《心上的茧》的主歌由轻描淡写娓娓道来,由副歌逐渐进入内心深层的酸楚与不舍,将一段感情无法如愿的遗憾,如一部爱情电影般以声俱现。与以往音乐作品不同的细腻语气与声音表情,及渐进式的编曲让每个听者都能够被歌曲的层次感动。

  尤其歌曲结尾唱到“最酸苦的不是你的挥别,是你要我转身把你忘却”,在王凯的音色下,将歌中场景与情感结合得天衣无缝,让人充分感受到在那一个瞬间,整个心不再自由,被束缚于伤感的茧中。

  精雕细琢  金曲奖制作团队全程护航

  新歌《心上的茧》由华语乐坛经典制造机陈小霞与姚若龙两大巨擘联手酿制,本作一如两位大师风格,温婉、叙述、具有高度传唱性的旋律与歌词;加上王牌制作人荒井十一精雕细琢,在录音室录制的时候全场净空,只留下制作人和歌手,以录音棚内纯粹而无打扰的空间让王凯可以尽情投入发挥,荒井也表示这首新歌是他“近期非常满意制作作品”。

  而化身歌手的王凯,对于首张个人音乐作品也是从企划编曲录制到后期都全程参与,并与制作人不断沟通,融入自身想法;整个团队高度默契,秉持着精益求精的理念,以及对听众负责的态度,呈现出这首层次叠进、情绪丰沛的优质作品也是情理之中。

  持续升温  王凯《画外音》热度飙升

  自王凯个人专辑《画外音》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大平台上线,便屡屡突破数据新高。作为国内音乐行业超级平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有着丰富的版权资源及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广泛的用户群体为新专提供了一个成熟的分享、交流平台,能够将王凯及其音乐作品提升更广的视听认知,创造更好的佳绩。

  《心上的茧》能讲出怎样的故事,王凯又能怎样诠释这样一首饱受期待的作品,即刻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三大平台,用心聆听这首吧“凯式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