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学友“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演10月北京首站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2 08:4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歌神”张学友10月21、22、23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演,明年2月11、12、18、19日连续两个周末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集经典于一身、创经典的诞生,“吉尼斯世界纪录神级人物”张学友,终结广大歌迷们5年的等待,“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演”台北站,门票瞬时抢空,一票难求!

  “歌神”张学友“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明年2月11、12、13、17、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 10/1中午12点售票系统一次开卖6场,在3分钟内瞬间流量涌入超过20万人,爆冲人次破系统纪录,造成系统瘫痪。开卖20分钟完售6场6万6千张票,系统紧急关闭处理,修复并确认所有结账动作后,下午2:30重新开启售票页面,剩馀票券于10分钟内全部完售!得知门票销售一空,有20万人同时上线抢票,创下流量的纪录,张学友表示,帮我谢谢大家,我会尽力把最好的带上舞台,希望不会辜负大家的支持与期望。至于大家关心的能否还有加场之可能性?主办单位表示,昨天已宣布同步开卖原先预留的两场加场,目前再次加场的机率真的不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