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届东方华美盛典颁奖典礼闭幕,星光之夜美不胜收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4 09:5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月一日晚,由著名化妆品牌“初妍”冠名的“第二届东方华美盛典颁奖典礼”在798悦美术馆隆重举行,群星荟萃,星光闪耀,各个大奖相继颁出,媒体竞相拍摄。

 

  当晚,大会主席艺楠、初妍品牌董事长娄庆华、以及著名画家黄月首先进行典礼致辞。随后,四位大会主持妙语如珠,开始进行颁奖环节。包括“年度风尚国际设计师”、“年度风尚音乐组合大奖“、“年度盛典类最佳主持人“、“年度时尚品牌大奖”、“年度风尚男女艺人”、“年度最佳男女演员”等近20多项大奖陆续产生。最终来自MYS美漾星空旗下的女演员张佳琳、男演员于烬欢获得“年度最佳女演员”及“年度最佳男演员”,初妍品牌获得“年度最佳风尚品牌大奖”。所有获奖者喜笑颜开,惊喜连连,给国庆夜平添更多喜悦之色。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2016西装先生竞选(伦敦赛区)、2016东方小姐竞选(伦敦赛区)、2016西装先生竞选(健体特区)、2016东方小姐竞选(新疆赛区)各个得奖者也进行了隆重的加冕。李子文、吴洋小鹤、Nikita Rozenko、菲麗扎成为四个选美分赛区的冠军。他们将与此前其它赛区的获选者,一同进入年底的2016西装先生选美、2016东方小姐选美总决赛,争夺最终殊荣。

 

  星光熠熠之夜,历届东方小姐及西装先生同时也莅临现场,惊艳亮相,引起现场几番轰动。最后,在获得“年度最佳风尚音乐组合大奖”的白加黑组合的倾情献唱下,本届华美盛典,完美谢幕。

  东方华美盛典颁奖典礼,致力于推动发展中国之美,既是美的集合,也是对品牌界、时尚界、影视界、艺术界多栖领域杰出人士的表彰,一年一度,被誉为“中国最美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