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吕相霖参加公益活动 化身公益小天使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7 16:0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人气小童星吕相霖参加关爱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八一”慰问演出活动,小天使现场大显可爱本色,萌化众人,现场精彩的表演获得掌声不断。

  在拍摄当日,吕相霖早早来到现场,面对陌生的环境,没有丝毫胆怯,相反,他应对起来得心应手,一来到现场就和大家礼貌的打招呼,大家也都积极回应这个萌萌哒可爱男孩儿。演出活动虽还未开始,但吕相霖时刻保持开机状态,当他登上舞台,甜甜的声音富有穿透力,这位公益小天使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掌声经久不息,大家都为这位小童星竖起了大拇指。

  最朴实的公益,其实就是点滴关爱,平凡的公益行动,因为最真实的付出,才有“不一样”的感动。小小年纪的吕相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给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带来许多欢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