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图雅受邀参加“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7 11:20:28   来源:网络   

  1月20日下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星光闪耀,明星荟萃。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在这里隆重举行。晚会由于和伟、张蕾、任鲁豫、马丽联袂主持!周涛、朱军、刘芳菲、杨澜、姜昆、张泽群、周炜为嘉宾主持!佟丽娅、戚薇、黄晓明、范冰冰、阎维文、乌兰图雅、黄渤、张也、王宏伟、刘和刚、殷秀梅、冯巩等都带来了精彩表演。

 

  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国文艺界老中青几代艺术家共襄盛举的一次盛会,本次“百花迎春”大联欢将呈现一大批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的文艺精品与新作,展示新时代的文艺新面貌和新气象。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著名蒙古族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参加第一篇章《春暖花开》与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胡松华、歌唱家齐峰、呼斯楞共同演唱蒙古族歌曲《酒歌》。大气、悠扬的旋律,饱含深情的演绎,令人耳目一新,现场掌声阵阵,为2018“百花迎春”文联春晚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乌兰图雅表示:“能够参与中国文学艺术界最高,最权威的文艺界盛会,倍感荣幸。每年在文学艺术界大联欢中感受正能量,可以看到很多优秀的艺术家,与他们交谈也是一种学习。希望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够像鲜花一样绽放盛开!我们年轻一辈的艺术工作者要秉承伟大的民族精神,学习和继承老一辈艺术家的敬业精神和执著追求,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据悉,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将于春节期间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陕西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爱奇艺等平台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