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忆杀!《新声有范2》带你回味那些年听过的影视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8:10:51   来源:网易重庆   

  人们常说,音乐的魅力是无穷无尽的。你可以忘记曾经看过的影视剧里的故事,甚至也可以忘记它们的名字,但是每当片中的旋律响起,那记忆深处的画面就会变得生动起来。

  在ABC KIDS《新声有范》第二季最新一期节目的开场表演中,一向作为幕后人员的新声乐队变身主角,带来了经典的《星球大战》,引领大家进入科幻世界中,燃爆全场!

  事实上,《新声有范》舞台上的每一首歌曲都经过了这支幕后音乐团队的艺术创新和大胆改革,才得以以更适合学员的方式呈现出来。本次节目的音乐总监王嘉伦老师不仅是浙江音乐学院的老师,同时还是山河&高速公路乐队的主吉他手,他多次参与大型音乐节目的录制并担任现场乐队吉他手及编曲,在业内名声斐然。在ABC KIDS《新声有范》第二季的节目中,这位经验丰富的音乐人不仅需要帮助小学员改编歌曲,还兼任了新声乐队的吉他手。这一次,他带领着音乐团队同ABC KIDS《新声有范》第二季的00后小学员们一起为我们全新演绎了许多影视金曲,让我们在熟悉的音乐里重温一个个经典的故事。

  曾轰动亚洲的《还珠格格》,想必是很多8090后的童年回忆,而这部每个寒暑假必将重播的电视剧,对00后们的影响也不容小觑呢。一首经典怀旧的《当》,在《新声有范》的舞台上绽放出了别样的风采。小学员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演绎这首深入人心的歌曲,唱出了豪迈洒脱之情。一听到这部当年万人空巷的电视剧主题曲,现场观众欢呼不止,掌声雷动。

  除了重温《还珠格格》的主题曲,学员们还给我们带来了更多豪华的音乐大餐。不仅有备受关注的军事题材动画片主题曲《追梦赤子心》,也有轰动一时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主题曲,还有“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里面那首催人泪下的《亲爱的小孩》、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中文版主题曲《Let it go》……首首经典,曲曲动人。

  这些舞台上的经典并不会随着岁月流逝而被遗忘,每一首金曲都伴随着感动与欢乐,在一代又一代人当中历久弥新、声声回响。这些精彩的表演,既离不开一直默默在幕后奉献的音乐团队,也离不开导师们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节目组的精心安排。

  作为一档少儿音乐教育成长互动综艺节目,ABC KIDS《新声有范》始终致力于对音乐教育的探索,旨在回归单纯的歌唱和音乐。在这里,没有“毒舌”导师,没有胜出的赢家,没有满屏的套路,有的只是飞扬的歌声与笑声。基于聚焦孩子们真诚的音乐梦想和有趣的互动成长的节目理念,《新声有范》第二季延续了“无淘汰、无晋级、无PK、不作秀、不掐架、不贴标签”的人性化赛制,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好的音乐成长环境。此外,为了更大程度地展现学员们的音乐才华,《新声有范》第二季在歌曲的选择与改编上煞费苦心,力求以最适合的方式传递出专属于他们的音乐效果。而四位导师更是认真扮演着大家长的角色,为这些小学员带去更多的音乐食粮。

  想必这也是ABC KIDS《新声有范》第二季开播至今一直饱受好评的关键所在吧!

  音乐能带给人妙不可言的感受,一串久违的旋律,也许代表着一段难忘的回忆。今天,《新声有范》第二季的小学员们在舞台上以不俗的唱功演绎影视金曲,也许在某一天,人们也会以同样的方式来演绎这些小学员们所创造的经典。毕竟,在良好音乐空间里成长的他们,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