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鲸喜来袭,微鲸新声代直播“新歌声”更有料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7:2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6日上午10点,微鲸电视将邀请4位新声代代言人曾敏杰、李瑞轩、刘雪婧、郑迦文在天猫直播“新歌声趣闻爆料”。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在鸟巢冲刺夜后完美收官,学员们终于放下了每一次比赛的心理压力,赛场的硝烟消散后,留下更多的是一起为梦想拼搏,一起学习,一起成长的回忆。据悉,在新声代直播现场,4位新声代代言人不仅会与大家分享这些回忆里的趣事,还有游戏环节抽取奖品送给收看直播的粉丝们。新生代粉丝们可以在看直播时与新声代代言人互动,一起体验65英寸微鲸电视最新产品。

 

  早在9月份,微鲸电视就在网络平台,通过网友公平投票,从10位最受新生代欢迎的学员中选择出4位新声代代言人,代表新生一代放肆发声。网友投票数量最高的4位年轻学员,携手微鲸电视一起,在QQ音乐独家首发新声代主题曲《更好的自己》,展示了追寻梦想的起伏心路,及对音乐热烈坚定的信念,正如歌词中所唱:“放肆精彩做更好的自己”。新声代主题曲由90后ABC音乐鬼才黄一亲自操刀并担任作曲,作词则是由微鲸和网友一起填词,共同完成创作,其MV更是通过众筹,由周董御用导演邝盛执导出品。

  《中国新歌声》第一季虽已完美收官,但是节目背后的故事更加让人期待,残酷赛制下不只是不断的PK晋级,更多的是学员们“有趣”的成长过程。说到新歌声的趣闻,当然少不了导师的故事,四位代言人来自不同的导师战队,像曾敏杰来自周杰伦战队,郑迦文和刘雪婧来自汪峰战队,李瑞轩来自哈林战队。那么此次新声代直播,学员们又会爆出那些导师与学员之间的趣事呢?据说,四位新声代言人除了爆料幕后故事,直播过程中也会现场演唱,让网友们一饱耳福。

  新声代直播是新声代代言人和粉丝的互动,这也体现了微鲸电视重视自己的粉丝群体,所以微鲸此次在“双十一”购物节为粉丝们带来更多选择、更多优惠,天猫微鲸旗舰店双十一期间优惠券最高额500元,此外还有50台电视11.11元秒杀活动以及限时不限量可抢的游戏手柄。微鲸电视的双十一优惠活动配合年轻人的消费选择意愿,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微鲸电视作为智能娱乐产业中最具年轻品牌态度的企业,不仅助力年轻的新歌声学员放肆发声,更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和丰富精彩的内容资源,让更多年轻新生代享受精彩的家庭娱乐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