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艺昕“一直播”化身段子手,粉丝狂刷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5: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1日上午,唐艺昕现身一直播,庆祝粉丝破五百万。镜头中,唐艺昕身穿有个人标签的“TANGYIXIN”灰色卫衣配利落短发潮范儿十足。

 

  向来以吃货著称的她,大方与粉丝分享生活爱好,俗话说:人生苦短,唯有美食与旅行不可辜负,唐艺昕表示自己闲暇生活中最喜欢吃辣的火锅、旅行和瑜伽,要么做健身瑜伽,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随后,唐艺昕对着镜头搞怪萌样百出,有粉丝问到男友问题,唐艺昕害羞的在镜头前手比“嘘”字,此时一直播网友疯狂刷屏“张若昀”,然而恋情是否属实还需当事人亲自公布。

  随后唐艺昕大展歌喉,为粉丝献唱两首个人单曲《和自己旅行》、《香橙小姐》,被一直播网友大赞灵魂歌手。曾因整容被质疑,唐艺昕在镜头中动鼻拉脸扭脖子,坦言自己是“纯天然无添加的绿色产品”。

  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对于演员唐艺昕而言,一双会笑的眼睛确实让她在演艺道路上交过不少好运。自出道以来,唐艺昕以甜美可爱的形象收获了大批粉丝,参演《后宫甄嬛传》、《西游降魔篇》、《加油爱人》、《因为爱情有幸福》、以及今年的《青云志》等多部影视作品让她成为新生代小花旦。据悉,唐艺昕受邀参加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届时将携手郭雪芙、麦迪娜同台竞技,献唱三首歌曲并上演一段可口吃货秀。

  本次唐艺昕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时长仅34分钟,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632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1703.8万,直播间内金句频出瞬间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短视频巨头秒拍和短视频对嘴应用小咖秀构造出一个三位于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与新浪微博的深度绑定实现了与其他直播平台的差异化优势,已然成为了中国最主流的移动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