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做就做》孙坚启动敢做之旅 实力上演荒岛瘫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0:43:50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启动敢做之旅

  由湖南卫视出品的大型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即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日前,节目官方曝光了一组录制剧照,画面中毫无“偶像包袱”的孙坚平躺在沙地上闭目休息,实力上演了一幕“荒岛瘫”,如此猝不及防的举动令人捧腹不止。对此,网友纷纷讨论道:“这么洒脱真实又自在的男星也是没谁啦,下次再‘瘫’的时候一定叫上我们一起哈!”

  作为一名阳光正能量的“人气小生”,孙坚通过湖南卫视的热门综艺《百变大咖秀》圈粉无数,其中他亮眼的表现令人过目难忘,出色的艺能感更是令节目“笑果”十足。而在影视剧方面,孙坚也是一枚实力派小生,无论是儒雅派还是搞笑花美男派,各种类型的角色孙坚都能驾驭得游刃有余。在《爱在春天》、《爱的妇产科》、《锋刃》等众多热播影视剧的良好基础下,孙坚所在的场合也是不乏人气,充满了轻松氛围。对于此次孙坚加盟《来吧,说做就做》,不少网友逗趣地调侃道:“看来我们‘行走的表情包’又要再现江湖啦,好期待!”

  此次,“综艺挂”孙坚回归到最熟悉的领域,在节目中“嗨燃热血”。荒岛上,孙坚身着宽大的条纹上衣、下搭黑色短裤,在海岛的阳光下与队友谢彬彬同框露出“甜蜜笑容”。谁料只经几轮比拼就只见“累垮”的孙坚“瘫”在沙地上陷入“沉睡”,偷偷张眼环视四周后再度闭眼“蓄力”。一时间 “综艺挂”竟秒变“虚势王”,实力演绎“荒岛瘫”。如此看来,孙坚是否是隐藏在兄弟六人间的“游戏黑洞”,着实还待好好考验。不过凭借他出众的艺能,弥补起体力上的小小“缺憾”应该不在话下,“游戏黑洞”分分钟变成“体能高手”也不要太吃惊。

  艺能爆发,花式搞笑的孙坚还将在海岛上演怎样逗趣的故事?静若“瘫痪”动若“美男”的他能否在兄弟们的“疯狂竞技”中翻盘取胜?《来吧,说做就做》即将燃动热血开启一段“说做就做”的奇幻旅程,这个十月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