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极挑团”出海钓鱼 开启“荒岛寻宝”探险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8 09: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7月8日)的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中,“极挑团”将去到珠海东澳岛,与参演黄渤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的演员们一同开启一场“荒岛寻宝”探险之旅。

  石奇水美、花木葱茏的珠海东澳岛拥有着迷人的原生态风光,但等候“极挑团”的却是险境丛生的“无忧岛”。“极挑团”兵分两路登陆荒岛,《一出好戏》的演员们藏身于岛上的各个角落“伺机行动”。孙红雷、罗志祥遭遇了一支举止怪异的“羊族部落”,只有不停舞动和族人对话才能免于惩罚;黄渤、黄磊、王迅刚上岛就被一群拿着武器的“野人”团团围住,演员于和伟也在荒岛居民之中,他在这里会给“极挑团”出怎样的难题呢?张艺兴则一个人大胆地提前踏上了探险之旅,不知去向。

  张艺兴独自出海、黄渤“海底探险” “极挑团”惨遭船长抛弃陷入困境

成员们在挑战中
黄渤、于和伟吃鲱鱼罐头
黄渤在挑战中
 

  洁白的沙滩、湛蓝的海水、明媚的阳光……原生态的东澳岛风光旖旎,但“极挑团”将要前去的荒岛却并无这般美景。张艺兴一个人率先租了条船出海,还给其他五位成员发来了一张附有坐标的明信片,“哥哥们,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我先去探路了。”找到张艺兴是此番“荒岛寻宝”探险之旅的第一步。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节目组特地请来了一位经验丰富的船长随行。

  根据坐标,大家终于发现了张艺兴租用的小船,因为大船无法靠近,只能换乘小船前往。到了张艺兴船上却发现空无一人,只找到了潜水服和一张“藏宝图”,船长提醒道:“图上标注的位置在海底,需要潜水下去。”众人一致推荐水性最好的黄渤下水,黄渤也随即穿上潜水服、戴上氧气瓶来了一场惊险的“海底探险”。来到奇妙的海底世界,黄渤在各种海洋生物之间穿行,经过仔细搜寻,发现了一个大箱子,上面写着:“如果没有准备好,请不要打开我!”

  等到黄渤带着箱子浮上水面,船长看到箱子一脸惊恐,“你们玩得太大了,我要走了!这个箱子太危险了,打开箱子会沉船的。”说完,就抛弃“极挑团”一头扎入水中逃走了。没了船长带路,“极挑团”瞬间不知所措,陷入了困境。经过一番商讨,大家最终决定打开箱子。箱子打开以后,众人直接傻了眼!箱子虽然有通往“无忧岛”的路线,却是一关接着一关的连环关卡。“极挑团”需要通过重重考验,才能成功登陆“无忧岛”,完成接下来的挑战。

  孙红雷、罗志祥演绎“红猪漂流记”  黄渤、黄磊、王迅遇“野人”

黄磊在挑战中
罗志祥在挑战中
孙红雷、罗志祥对唱
 

  一番挑战过后,“极挑团”不得不兵分两路各自登岛。孙红雷和罗志祥打趣道:“这遭遇让我们想到了《鲁滨逊漂流记》,咱俩这叫‘红猪漂流记’!”等到登岛之后,这场“荒岛寻宝”探险之旅才正式启幕,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孙红雷和小猪遭遇了一支举止很是怪异的“羊族部落”,大喊着“battle、battle、battle”将他们围住,有的说唱、有的说快板,“我们就是‘羊族部落’闲人俱乐部,想吃什么、想喝什么,就告诉我们。”但这一切都是有条件的,和他们对话,必须一刻不停地舞动身体,停下来就要接受惩罚。孙红雷和他们飙舞、罗志祥和他们斗说唱,场面很是欢乐。之后,“羊族部落”递给了两人每人一块黑板,“每人写上自己的缺点,但是不能给对方看。互相猜对方的缺点,猜对了好吃好喝,猜错了有惩罚,要用夹子夹脸!”只有互相猜中通关之后,才能上山进见部落的“长老”,开启下面的挑战。

《一出好戏》的演员们
孙红雷和族人们互动
王迅和于和伟
于和伟在节目中
 

  黄渤、黄磊、王迅的遭遇更惨,刚一上岛就撞见了即将于8月10日上线的由黄渤导演的《一出好戏》的演员们,他们组成了“野人部落”,三位“极挑团”成员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被一群拿着武器的“野人”团团围住。演员于和伟也在“部落”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于和伟将如何与成员们相处?独自一人踏上探险之旅的张艺兴至今下落不明、毫无音讯。在这荒岛之上,“极挑团”该如何与当地的各种部落斗智斗勇,他们将经历怎样的一场寻宝探险之旅,而张艺兴又到底身在何处呢?今晚(7月8日)21:08,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邀您和“极挑团”一起踏上荒岛,寻宝探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