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勇士之门》曝预告 武功了得金句频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0:2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赵又廷、倪妮主演的魔幻动作大片《勇士之门》曝光最新剧情版预告片。片中,赵又廷饰演的赵侍卫与杰克跋山涉水,经历诸多磨难,为解救倪妮饰演的幻境公主背水一战。

赵又廷《勇士之门》曝预告
 

  从最新曝光的预告片看,赵又廷此次出演可谓具有极高的挑战性。为了配合时空侍卫的古装造型,赵又廷全副武装,在高负重的情况下上演十足动作戏,身手不凡。难怪连他本人对片中的打斗场面都充满期待:“影片中都是硬碰硬的打斗戏,很容易受伤,不过关于打斗方面有很多奇幻色彩。”

  另一方面,赵又廷在身手矫健的同时还在片中化身“心灵导师”,除了迎战树妖、解救公主外,频献金句,“如果不为正义而战,那还有什么意义”、“要为别人的人生负责,就得牺牲自己的”,也成为杰克成长路上的关键人物。

  据悉,本片将于11月18日登陆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