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长大》开播 萝莉王子文恋上大叔邵兵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0:2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邵兵、王子文、杨玏主演的都市暖心情感剧《一起长大》目前正在热播,《一起长大》是演员邵兵转型当导演后第一次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作品,讲述了万天野(邵兵饰)因一次车祸意外成为毛毛的监护人,在和毛毛相处的过程中,学会反思、懂得责任,成长为一个真正成熟的男人。

邵兵、王子文
 

  邵兵、王子文:大叔、萝莉组合看点多

  在热播大剧《幻城》里,邵兵饰演的是威严及仁爱并存的冰王,有着卡索、樱空释等众多王子、公主,但在《一起长大》里邵兵却饰演了一个落魄大叔,因为从小受父母关系的影响,人到中年却一直没要孩子,一时间又经历了离婚、破产等多重打击,和孤儿毛毛意外开始了一场大叔与正太的成长历程,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万天野也慢慢理解了家庭的责任,最终能否和前妻复合呢?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前妻丁曼的女演员张培正是邵兵的妻子,也是该剧的制片人。

  因为《欢乐颂》大火的王子文近期作品不断,正在播出的谍战剧《双刺》中,王子文饰演的是一个富家千金,同时是行动队队长,骨子里和曲筱绡非常相似。在《双刺》中和祖峰谈恋爱不过瘾,这次又搭上了邵兵,在《一起长大》中王子文饰演的护士孟小夏身上也有着她的一贯风格,生长在单亲家庭的孟小夏对毛毛充满同情,大叔、萝莉加正太,这个意外的“三口之家”看点十足。在相处过程中,孟小夏慢慢倾心于大叔万天野,同时又受到杨玏饰演的高富帅李嘉豪的爱慕,李嘉豪以男闺蜜的身份默默守护在孟小夏的身边,孟小夏能感受到李嘉豪的心思吗,在大叔和暖男之间最终会选择谁?

  电视剧《一起长大》采用先网后台的模式于频率先开播,和此前暑期黑马大剧《遇见王沥川》如出一辙。《王沥川》暑期在开播时,迅速成为暑期档的一股清流,并取得了不俗的口碑和播放量,先网后台的模式也为剧集在电视台开播聚拢了一大批粉丝。《一起长大》目前虽然只更新4集,播放量却接近2000万,也得到了网友的不少好评:“很不错的正剧,刚看了一集,电影的画面感,主要是演员演技真心不错,很久没有这么真实的剧了,期待更新。”、“里面很多点都反映了现实社会,有很多现实意义的元素。很多关系都值得探讨。‘长大’不再是狭隘地生长。生而为人,长大太难。”

一起长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