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兵《一起长大》自导自演,电影质感讲动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09:0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邵兵首次担任导演的作品《一起长大》,已定档4月1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该剧由邵兵、王子文、杨玏主演,戏骨李立群、张光北、刘敏涛、张培等人倾力加盟,全剧将目光聚焦在了孩子、家庭、婚姻上,探讨生活与成长这永恒的话题。

  《一起长大》作为邵兵首部导演的作品,相比于堆积讨巧元素,极力讨好观众,邵兵更看重讲好故事,并借影视作品展现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和态度。业内人士更表示道:“《一起长大》讲得故事更像是一股暖流,缓缓流入人心,慢慢温暖着你,它不张扬,但绝对不能小觑。”

 

  硬汉大叔邵兵转型导演,温情追逐导演梦

  邵兵自演戏以来,硬汉、型男的印象深入人心,首次转型当导演,选择这样温情的故事,邵兵表示到自己导演的第一部作品采用这样的故事,完全是自己的一种感悟,“其实是从零开始的,是我对自己实际生活的一种总结一种认知,一点一滴,讲的都是真话。一个男人有孩子之后才会成为真正的男人,你才会知道自己身上的担子有多重。”

  邵兵更是坦言自己想当导演的这个想法由来已久,“其实我一直特别想去导戏,因为这样就可以把你的想法和对生活的理解展现出来,因为演戏的话毕竟还是有点被动,没有办法完全把你的想法展现出来,所以导戏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一起长大》精打制作电影质感讲述唯美处女作

  日前《一起长大》曝光了片花若干,唯美画面邵兵潜心创作并耗时许久完成的用心作品的拍摄手法更像是电影风格,邵兵解释:“其实不光是整部电视剧用了电影手法,我还把最后一集的大结局做成了开放式结尾,用了MV的表现手法来拍,整个画面不像是观众看到的普通式结尾,更像是在欣赏一首歌,我喜欢这样的结尾,给人想象空间,而且拍出来好看。”邵兵坦言,自己是个不太会表达的人,在这部剧中,大家可以看到很多他成长的历程,对很多事物、情感的看法。在过去的采访时邵兵说到,“《一起长大》就像是我的孩子,看着他一点点成熟、与观众见面,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观众检验结果,希望观众能真正走进剧中,体会到剧里的情感,我是在娓娓道来给大家讲故事。”

 

  鬼马王子文演绎萝莉爱大叔,小人物感动大时代

  在《一起长大》中王子文饰演的护士孟小夏身上有着她的一贯风格,鬼马、古怪精灵却又如小太阳般温暖着周围的人。吸引高富帅杨玏变身二十四孝男闺蜜一路追爱惹粉丝大喊“心疼”,这样性格活泼的迷人萝莉却爱上了一位落魄大叔,上演了一出中国版《这个杀手不太冷》。一场意外,几人与孤儿毛毛开始了相伴相行的故事,在与孩子的交流中彼此互有成长。

  在整个大时代背景下,故事看似简单,但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却温情动人。剧中每一个角色的成长与变化,每一个生活赋予的跌宕起伏都被表现得十分接地气,吸引并感动着在这个大时代下、每一天都在遭遇相同问题的我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