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囧》四川雅安开机 宝宝与搏击冠军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6:44:36   来源:搜狐   

  近日由新晋青年导演蒋文堂自编自导的网络喜剧电影《爱囧》在四川雅安顺利开机,据悉该电影由张桂林制片,张元洲,喻洁,杜康,岳跃等主演,方国志担任联合导演。

  该影片从筹备到开机历时一个多月,剧组所有演员均由蒋导亲自筛选,担纲《爱囧》的著名影视策划师吴静儿亲眼目睹了蒋导的执着以及敬业精神,为了《爱囧》这部影片早起晚睡,忙前忙后,最终确定在四川开机。

  开机当日,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在一曲动感十足,清澈雅安的水鼓舞中拉开帷幕,现场更是挤满了围观群众,蒋文堂,方国志上台致开幕词,蒋导更是吐露了对该影片的心声以及票房上的期待。

  此次影片由雅安搏捐物流园,华歌影业,华泰飞雅影视文化共同出品,刘德华担任制片人,剪彩仪式过后刘德华对剧组人员的分配,以及拍摄进度进行了合理安排。

  对于能够出演《爱囧》这部影片的演员纷纷表达了对蒋导的支持,张元洲此前参与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因长相王宝强而受导演青睐,最关键的是他一心想甩掉长的像王宝强这个包袱,能够出演真正属于自己的电影。

  杜康儿时经父母鼓励进入文武学校习武,从小又酷爱武打电影,经过漫长的熏陶与成长,杜康目前从事搏击与影视行业,在2016年9月30号宁波慈溪体育馆举办的由(东南卫视)录制播出的(武王盛会)世界搏击系列赛中取得了首战首胜,更是在多部影视剧中担纲主要角色,本次在《爱囧》中担纲男二号,饰演林虎。

  岳跃,雅安本土人士,2015年被评选为雅安最美女老板,此次在电影《爱囧》中首秀,担任重要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