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明加友情客串《法医秦明》 饰演高颜值女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08:0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网剧《法医秦明》因密集的剧情、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以及重口味的道具等原因吸引了一众粉丝,自播出以来一直热议不断。而最新更新的第六集案件中,由于明加饰演的女星张怡被卷入一场命案当中。

剧照
 

  其中死者陶紫为一名八卦记者,近期一直爆料女明星张怡的负面新闻,有作案动机的张怡很快便被警方调查,随后发现真正的行凶者并非张怡,而是其助理萌萌。眼尖的观众很快发现,剧中的女明星张怡的饰演者便是演员于明加。

于明加
 

  于明加目前正在青岛拍摄新作品《和女人的战斗》,剧中于明加与梅婷、朱丹等女星围绕由王耀庆饰演的张红星展开激烈的“战斗”。而在近期,众媒体到剧组探班,适逢剧中张红星向关美洋求婚。现场被粉红色的气球笼罩,王耀庆单膝跪地手里举着钻戒眼神诚挚的望向于明加。据悉本剧即将杀青,相信很快会和大家见面。

于明加剧照
于明加饰演女明星张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