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2》杨凯淳恋清道夫 网友直呼虐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10:2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冬沁、刘畅、于莎莎、杨凯淳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正在热播中。该剧自播出起,关于“清道夫”到底是谁的猜测便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可谓剧中最大的悬念,杨凯淳扮演的唐思思也曾是“清道夫”的热门人选。

《法医秦明2》杨凯淳
 

  随着剧情发展,“清道夫”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杨凯淳饰演的唐思思刚被洗清嫌疑,又在回家的路上疑似被跟踪,使观众不禁为她捏了把汗。在上周四《法医秦明2清道夫》更新的15-16集中,唐思思被跟踪的谜题虽尚未解开,但嫌疑人“清道夫”的真正身份已逐渐浮出水面——正是教授助理韩天峰,在韩天峰被秦明林涛陈诗羽“探案三人组”怀疑后,正在家中梳理思绪,被唐思思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了。韩天峰心事重重魂不守舍,唐思思一颗真心关怀备至,杨凯淳将一个关心男友嘘寒问暖的“三好女友”形象诠释得入木三分,她在韩天峰心神不定之际送上温暖的毛衣,轻声细语的真心问询让“清道夫”这个杀人魔都不禁融化在她如水的温柔中,卸下冷漠的面具,发自内心地说了句“思思,谢谢你”。这对相拥在一起像普通情侣一样情侣真情流露。令网直呼:“实在太虐心! ”希望唐思思永远不知道怀中的这个男朋友就是连环杀手,希望真相永远不要浮出水面。可惜,现实是残酷了,犯罪终将受到惩罚,究竟在得知男友真实身份后的唐思思将何去何从?敬请期待杨凯淳接下来的精彩演绎。

《法医秦明2》杨凯淳恋清道夫
杨凯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