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良心作《勇士》燃力发酵 李东学四年蜕变颠覆过去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09:0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宁海强执导,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林妙可领衔主演的动作史诗大片《勇士》已于10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主旋律电影融入现代元素,令观众有了新的体验,影片上映之后,一直好评如潮。而男主角李东学的表演更是可圈可点,许多网友都大呼李东学完全颠覆了之前“果郡王”的形象,已经蜕变成为一名铮铮硬汉。

李东学传递勇士精神
李东学角色剧照
 

  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生动刻画出红军战士的勇士之魂和勇士之情。李东学饰演的黄团长一角,在片中率领勇士们穿越枪林弹雨的围剿,于惊涛骇浪之中突破天险飞夺泸定桥,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不朽的一页篇章。作为一部融合了跑酷等现代元素的主旋律电影,影片一上映就赢得了各方好评,口碑和上座率一路飙升。男主角李东学则在采访中直言其实大多数观众喜欢的都是主旋律电影:“主旋律的价值观全部都是真、善、美,是集体主义,是人性的光辉,人性的怜悯。”而在李东学的身上,他将这些正能量全部注入到角色中去,从肢体动作到眼神的传递,让传奇英雄有了丰满的形象。

李东学林妙可
李东学身负重任
 

  宁海强导演就曾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注重眼神演技的导演,并坦言特别喜欢李东学的眼神。事实上,不仅导演非常欣赏李东学的眼神,更有很多网友表示从《甄嬛传》时起,就被李东学深邃的眼神所打动。然而对李东学来说,“果郡王”已经是四年前的过去式,“黄团长”才是现在式,他已经用四年的时间完成了蜕变。每个人都需要成长,而对于一名演员而言,不仅仅是年龄和相貌的成熟,更多的是在延吉的层面,对角色的更多感悟。因而才能让每次的演出都呈现出与众不同的人格魅力,迸发出人物的神采。李东学在《勇士》中就是如此,他的出演,满满都是戏,黝黑的皮肤,沧桑的胡子,锋利的眼神,高亢的声线,举手投足之间都具有极强的代入感,完全颠覆了之前的形象。

李东学演绎将领风采
李东学与战士们并肩作战
李东学制定作战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