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凡提董事长王憬瑜看好VR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0:43:26   来源:网络   

王憬瑜看好的VR应用示意图

王憬瑜投资的《虚拟情人2》启动仪式

  阿凡提董事长王憬瑜以投资《虚拟情人2》为开端,开始正式进军VR电影行业。

  VR也叫做虚拟现实技术,是这两年发展起来的。VR作为新兴的科技,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使用者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使用者身临其境,没有时空限制地观察三维空间的事物。近几年VR在医疗、教育、文化等方面越来越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据了解,《虚拟情人2》作为阿凡提影业在VR行业的首次亮相,拍摄场地设在新疆克拉玛依,在一望无垠的荒漠中,对整个剧组的体力和表演力都有了更多的考验。当然电影最大的亮点是VR技术的植入,360度的全景观看模式,可以带来更具沉浸感和代入感的交互体验,让观众身临其境。更大开脑洞、创新性地让人物穿越到其中,VR成了推动情节的主线,和剧情密不可分。影片通过创新性的360度VR交互设计,不仅为观众提供了一场烧脑刺激的视觉盛宴,获得更加真实、立体的观看体验,同时,影片中爱恨交织的情感核同样让人动容。

  让我们拭目以待《虚拟情人2》2016年12的精彩亮相。

王憬瑜投资的《虚拟情人2》演员海选启动仪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