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部VR电影由阿凡提影业董事长王璟瑜投资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7:09:37   来源:网络   

王憬瑜投资的《虚拟情人2》项目发布会暨演员海选启动仪式

  近日,中国首部VR电影《虚拟情人2》将在新疆克拉玛依正式开拍。据了解本部影片由新疆阿凡提影业、雅歌传奇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要拍VR电影的消息一发出就在VR领域引起了轩然大波,国内最大VR内容平台极维客、国内最大VR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一恒科、最火直播平台映客等知名企业纷纷表示将要参与到这一电影领域内跨越性的重大事件中。

  阿凡提影业兼天山纺织城的董事长王憬瑜表示:将当下火热的VR技术,应用于电影领域是电影发展的大体趋势,顺应趋势,创造沉浸式的观影体验,将推动电影产业链的延伸,对企业和观影者来说是一场双赢的创造。

  《虚拟情人2》更重要的看点还在于其别具一格的科幻元素和现实场景相结合的情节设置,影片创造了一个极端的现实场景,将虚拟的成分置于现实中,探讨在现代科技不断膨胀的环境下现实和虚拟的关系,本片的落脚点最终回归到了人性,因此《虚拟情人2》算是用VR技术和科幻形式展现人性的深刻影片。

  据了解本部影片将在2016年12月与大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