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直播玩《生死簿》 花椒、一直播、熊猫等27家平台直播比肩湖南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09:4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0日,沈梦辰倾力代言,2016年东方魔幻颠覆神作《生死簿》火爆公测,灵宠,坐骑,装备,限时领取!公测当日21:30-22:30,《生死簿》首席美人官沈梦辰将现身27家直播平台,同步播出玩《生死簿》的魔幻之旅。

  官网地址:http://arpg.youxi.com/

  《真正男子汉》即将开播,做为湖南台力挺的当家花旦的沈梦辰话题度飙升,花椒直播、一直播、熊猫直播、龙珠直播等27家耳熟能详的直播平台均将参与到沈梦辰的游戏直播首秀中。

 

  今日直播过程中,沈梦辰将与玩家面对面对话。不仅会教玩家如何躺着领战力,还将一一解答粉丝们关心的问题,同时还会与直播观众分享最近生活工作中有趣的事情,想要知道更多女神沈梦辰近况爆料,就来锁定27家直播平台吧。

  直播游戏的过程中,沈梦辰不仅会扮演《生死簿》首席美人官给直播观众发放游戏福利,还将在游戏中化身大BOSS,迎接万人挑战,同时,参与直播互动的玩家,还有机会成为沈梦辰的游戏好友,与她一起享受自由战斗的乐趣。

  10月20日21:30-22:00,锁定以上27家直播平台,看女神沈梦辰游戏直播首秀,揭秘游戏代言过程中的趣事,带你美上天!

  加入《生死簿》,与沈梦辰一起玩游戏:http://arpg.youxi.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