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接棒《一年级》 一直播上成为“中华曲库”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0:5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0日,娄艺潇在一直播上与粉丝互动,直播累计点播次数接近900万,点赞数超1500万。自从出演《爱情公寓》中泼辣直率的胡一菲而人气高涨后,娄艺潇并没有用高调新闻炒作自己,而是一直默默演戏、提高演技,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的同时,更是接棒原创节目《一年级 毕业季》,与献出综艺首秀的影帝级大咖陈建斌搭档,引发观众期待。

 

  直播开始后,有粉丝说自己是上课偷跑出来看直播的,刚在《一年级》中当上老师的娄艺潇则回复说:“不准翘课,我可是娄老师诶。” 在随后的直播中,娄艺潇则成了行走的“中华曲库”,对粉丝的点歌有求必应,直播唱歌超好听。网友称娄老师出一张专辑,他们一定会支持。在直播中,性格独立乐观,爱旅行、爱生活的娄艺潇号召大家,尤其是姑娘们,有空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增长见识。另外,爱看书的娄艺潇还向大家推荐了《一个人的朝圣》,号召大家平时多读书。多才多艺的娄艺潇不仅唱歌好,画画也棒,为了感谢粉丝多年支持,还直播画元宵。

  在直播的最后,娄老师也不忘给自己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打广告——《一年级》将于本周六22号22:00首播,她在节目里和陈建斌搭档,带领野生红人对阵张智霖、袁咏仪率领的名门正派。从《爱情公寓》里的老师胡一菲到现实中的老师娄艺潇,最美“向日葵”老师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我们只能等待本周六晚10点《一年级 毕业季》首播来揭晓答案了。

  本次直播并非是娄艺潇一直播首秀,上一次的直播累计点播次数就已达1700万,点赞数突破2500万。一直播作为一下科技的三款明星产品之一,背靠新浪微博,曾先后邀请了王俊凯、张杰、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用户的每次直播都会自动推送消息给其关注者,观看打赏等一系列操作均可在微博APP内完成。在直播平台野蛮生长的今天,一直播以全民直播的视角实现了与其他直播平台的差异化优势,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