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冠英《兰陵王妃》变表情包 网友恶搞:一起睡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8:1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彭冠英、张含韵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兰陵王妃》正在芒果TV热播。该剧改编自同名热门网络IP,彭冠英剧中饰演大司空“宇文邕”,一经开播就因“冷萌”的霸主人设和“冲破次元壁”的负离子造型成为网友热议焦点。日前该剧播放量已突破2亿,该剧网络热度也持续飙升,“黑长直”、“怕狗苏”、“一起睡”等话题刷爆网络,主演彭冠英的剧照更是被网友制作成各种表情包在网络热传,微博评论区也完全沦陷,遭网友喊话:“大司空,一起睡!”

01 彭冠英《兰陵王妃》变表情包
02 彭冠英微博评论区完全沦陷
 

  近日播出剧情中,宇文邕一改往日冷面形象,“摸头杀”、“公主抱”等十八般撩妹技能轮番轰炸,“一言不合就树咚”、“吵不过女主就强吻堵嘴”、“不开心就要一起睡”,如此“man到爆”的人设也火速收割观众少女心,被赞“撩到炸”、“颜值演技双在线”。甚至有网友制作系列九宫格表情包,表白宇文邕:“麻烦关一下灯,我要和大司空一起睡了”、“每天都被大司空帅醒”、“要大司空亲亲才起来”。

03 彭冠英遭网友喊话
04 彭冠英《兰陵王妃》饰演大司空
 

  伴随剧集的持续热播,该剧网络热度持续高涨,各种开脑洞的表情包也同步产生,从负离子“黑长直”造型到彭冠英过往作品的视频截图“无一幸免”,彭冠英的微博评论也彻底沦陷,掀起新一轮表情包斗图大赛。“会玩”的大司空彭冠英也发微博与网友互动,“一起睡”。网友“金小叨”留言称:“一遇阿邕误终身,现在每天的乐趣就是翻评论斗表情包,呜呜,大司空没更博的第一天想他。”网友“小骄傲”则称:“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讲真,我是第一次看到一个明星微博评论下面全是表情包,还都是黑照,然而都是真爱粉。”

05 《兰陵王妃》播放量突破2亿
06 彭冠英《兰陵王妃》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