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枫、稳”合体亮相国美在线直播频道 大V饭局邀你来吃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9:2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微博话题#国民校草君#凭借单日阅读量突破900万,在网上迅速走红,对于颜值颇高的小鲜肉众多网民都想一睹其真容,可惜本尊坚决不露面,然而就在今晚20:00,网络大火的四大国民校草齐聚国美在线直播频道,一起吃《大V饭局》!

 

  颜值巅峰:四大国民校草齐聚国美在线直播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是程序员节,更不是1024草根节,而是今天晚八点,四大国民校草林枫松、陈稳、魏尊及王不凡将会在国美在线APP上同台直播《大V饭局》的日子。呼之欲唤使出来的四大国民校草终于齐聚一堂,集高智商高情商、颜值巅峰于一身的国民校草手把手教你如何用家电做出美食,征服万千少女的胃,从海报上满满的基情来看,直播现场必定十分劲爆,值得网友关注。

  直播巅峰: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电商直播终实现

  国美在线直播频道今晚八点播出的《大V饭局》,将四大国民校草汇聚一堂,化身暖男为你介绍家电,手把手教你巧用家电做美食。本次,国美在线直播频道将电商与直播跨界整合,将国民校草对产品体验的使用展现给观众,其中包括格兰仕23L微波炉、苏泊尔多功能全自动免滤豆浆机等爆款产品,在向观众介绍产品的同时行强而有力的互动,比秀场模式的直播平台更具影响力和内容性。

  打开最新版国美在线APP点击最下方“惊喜”按钮,便可观看国美在线直播频道,作为专业的电商购物APP。当主播在国美在线直播频道推荐产品时,平台将直接弹出该产品页面,如果观众对产品感兴趣,可一键下单进行选购,真正实现虚拟现实全场景营销,更有四大国民校草直播互动,让电商直播不再是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