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99朵玫瑰》让众人深陷回忆 主持人戴军现身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4:5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季节目受到观众大力支持,然而时间转瞬即逝,转眼就到第二季的“王中王”争霸赛,本期节目中听审团全体回归,九位模唱歌手齐聚一堂争夺一席之位,共计九轮的竞演令节目悬念重重、跌宕起伏。

帮唱现场
 

  第一轮竞演,现场一首《999朵玫瑰》让大家深陷回忆。随着大幕拉开,其中一扇门后竟是主持人戴军!如此模唱地像模像样,真是不会唱歌的主持不是好主持啊。戴军帮唱的是唯一击败本尊邰正宵,外号“广东小邰正宵”的模唱者陈钧铨,究竟戴军亲自现身帮唱能否赢得听审团及观众肯定? 又能否“迷惑”住大家的双耳呢?

  戴军自称是过气歌手 回归舞台首次体验模唱直呼吓人

戴军深情演绎
 

  首次体验模唱,戴军自己直呼十分吓人。星探主持人黄子佼好奇道:“终于站到门后的感受怎么会是吓人?难道不应该是兴奋或感动吗!”戴军坦言其实紧张大于兴奋,自嘲称因为作为十几年没唱歌的“过气歌手”突然之间站到舞台上,实在压力山大。竞演伊始,台下听审团纷纷开始猜测邰正宵真身是否藏在两扇神秘门之中,模唱者出来前已经被听审团众人笃定就是原唱邰正宵,而资(guo)深(qi)歌手戴军的歌声由于太有辨识度,竟遭猜评团一眼就看穿。戴军玩笑称在接到节目组通知要帮唱时,就打算把隔壁菜市场拆了,以防大家把臭鸡蛋西红柿扔上来。一旁黄子佼玩笑称幸好在1996年,戴军老师从歌坛退下,如今在主持界才有一位优秀的主持人戴军!

戴军与黄子佼
 

  《隐藏的歌手》对于观众而言,不仅是青春金曲的回味,更可以在模唱达人身上投注自己的情感。当曾经遥不可及的偶像近在咫尺,甚至与自己同台较量,模唱达人心中必然也是涌现出观众熟悉的粉丝情结。作为收官战,本期节目共计9轮竞演献唱9首分属各位明星的金曲,令怀旧气氛更上一层楼。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季《隐藏的歌手》王中王优胜者的诞生!

  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由东方娱乐制作,全国城市电视台联播,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的二轮播出。《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收官之战强势来袭!

戴军与模唱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