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的诞生》双生姐妹花萌倒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0:5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国美独家冠名、拉近网娱和爱奇艺联手打造的《明星的诞生》,将于11月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离正式开播的时间还有7天,已公布的不少选手囊获了自己的粉丝会,选手微博“涨粉”不停,官方微博下也是热议不断。

   双生姐妹花 高颜值吸睛

  早前公布的名单,一对参演过大红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的双胞胎兄弟;无独有偶,今天的选手里也有一对才艺俱佳的“双生”姐妹花:吴雪寒、吴雪霜。“雨露均沾”的她们,长腿与美貌让人“傻傻分不清”。

  实力 “小太阳” 微笑暖人心

  征服观众不仅靠实力,也靠个性。如唱作“小王子”王上颉,笑容给人温暖与力量,被粉丝们赞为“小太阳”。擅长校园歌曲的他,以干净的嗓音和轻快的吉他,成为许多人青春回忆的一部分。

  “国际范”傲娇、逗比反差萌

  相反,旅法华人演员赖赟就是“国际范”。在法国演艺圈小有名气的他,出演过不少法国短剧与电影,还曾合作拍摄香奈儿的广告。如此“高格调”的他,生活中却是个“傲娇逗比”。

  《明星的诞生》开播时间进入了一周倒计时,意味着残酷的“饥饿游戏”即将到来。11月3日起每周四晚,国美独家冠名《明星的诞生》与您相约爱奇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