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马天宇赴《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十年之约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4:3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慈文传媒旗下上海蜜淘影业出品制作发行,根据乐小米十年畅销经典改编,中国首部深虐暖伤情感大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于昨日正式官宣首轮豪华阵容:实力男神钟汉良、质感偶像马天宇、当红小花孙怡、人气小生于朦胧、热力新秀孟子义,深情共赴十年之约。精奢阵容护航恒星级IP,青春图腾、文字暖伤蓄力延宕荧屏。

  钟汉良领衔践行十年之约,马天宇孙怡圆亿万“凉粉”青春梦

  作为无数人青春记忆中的精神图腾,《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从筹拍之初就反响热烈,万千资深书迷对深情专一的程天佑和忧郁清冷的凉生的选角议论一直热度不减。作为言情小说界天神男主的模板级人物,以痴情执拗闻名的程天佑一直是粉丝心目中无法实现次元跨越的神级人物,然而钟汉良的确认出演,无疑是给广大书迷粉丝吃了定心丸。不管是钟汉良英俊潇洒的外表还是张弛有度、细腻流畅的演技,都堪称诠释“此情天佑”的最完美选择。擅长演绎深沉痴情角色的钟汉良,此次还将首度奉献霸道桀骜的立体演技,如此具有新鲜感的表演也是《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精彩剧情之外的一大看点。

  而素有“雪王子”之称的凉生,则由同样清冽出尘气质的马天宇饰演,该剧宣布启动之初,马天宇就是出演凉生呼声最高的演员,制片方蜜淘影业日前也表示,不管是颜值还是气质,马天宇都是凉生的不二人选,并给出“他就是凉生”的高度评价。此番马天宇被凉生这一角色打动,决心出演,可谓一圆粉丝和书迷的夙愿。凉生作为许多人青春回忆中美好又模糊的印象标签,因为马天宇的演绎而突然清晰了起来。

  此外,当红小花孙怡出演倔强而执着的女主角姜生,将在剧中上演一场寻爱之路的跌宕与缠绵。姜生对内心所爱的坚定,对爱与被爱的执著,无疑将撼动人心。人气小生于朦胧出演偏执别扭又惹人怜的程天恩,双面特质激发深层演技,古装高颜值小生将在现代剧中崭露头角。最具话题度的新人孟子义,挑战为情困顿迷惘的未央。多面角色,炫目卡司,这场十年之约,必将因实力与人气兼备的阵容而锦上添花。

  戏剧职人刘俊杰匠心挂帅,内容深挖无缝链接现实与情怀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戏剧职人刘俊杰与钟汉良时隔两年之后再联手,二人对再度合作都抱怀相当高的愿景,并灌注了百分的用心。刘俊杰导演于开机前一年便积极投入到了剧本的创作当中,并走遍巴黎、香港、三亚等多地勘景,只为能高度复原粉丝心中所描绘的经典情境。于此同时,为了让该剧各个维度都保持一致的高水准,刘俊杰导演更是力邀多年好友著名音乐家林海,亲自操刀全剧配乐,两位宗师级人物对作品的创作理念达到了高度统一,“王炸”组合的化学效应让人倍感期待。刘俊杰导演更是将《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比作世界顶尖名贵跑车,以匠心功力、极奢标准打造一部深虐暖伤唯美情感大剧。

  为了更好地还原书迷心中那一份神圣,更丰富地体现原著氛围,剧版《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爱情之外添加了更加多彩的叙事元素,童年时期对亲情友情的回忆、青春校园时懵懵懂懂的情窦初开、告别家乡闯荡一线城市的艰辛、初涉职场的挫折和悲喜,都将一一在剧中展现,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会在某一个阶段找到自己的影子。无缝链接青春记忆与当下所感,高技术拼贴现实与情感世界。

  软硬“双拼”全方位精奢要求,诚意走心大剧未来可期  

  选角的谨慎、组建班底的用心、对原著粉丝的负责、对叙事结构的认真较劲,对内容深度的重视,细节之处可见《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幕后主创打造一部精品偶像大剧的坚定决心。拼硬件制作的同时也拼软件,全方位高标准满足观众的“视听感”需求,诚意满满,认真走心,《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暖伤故事势必将深深震撼更多人的心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