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狗选妃谁最红 《蜜桃计划》国民女票打包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0: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吃饭,打游戏,聊天,化妆,健身……不限制内容的直播形式成为了最近年轻人们的新爱好,“主播”这一新兴职业的火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宣告了全民直播时代的到来。

  不过,为了博取点击量,直播的尺度越来越大。直播平台屡次被爆出不雅视频或其他具有争议性的内容。肤白貌美的女主播坐在直播台前搔首弄姿,底下不断刷出飞机,火箭甚至豪车等礼物。穿短裤,秀乳沟,语气嗲嗲的一句“爱你们哦”,让电脑前的一片宅男们心甘情愿的为女神们送出黄金豪礼。

  在人人主播,直播质量良莠不齐的今天,怎样让人们摘下有色眼镜对待这个新兴职业?一支钻石级电视制作团队合抱文化决定逆势而为,打造一档全国范围内直播海选的主播甄选。《蜜桃计划》用内容至上的直播综艺,打造高颜值,高魅力,高才艺“三高”女主播养成记,通过长达两个月的主播养成培训计划,让蜜桃女孩们成为才情兼备的实力主播,为网络主播正名。

《蜜桃计划》
《蜜桃计划》国民女票打包来袭
 

  电视人踏入直播新领域,全新节目形式值得期待

  电视人涉猎直播领域,会创造怎样1+1>2的化学反应呢?3.0网红时代,开启直播PGC新纪元。拒绝“荷尔蒙直播”的《蜜桃计划》,云集五城美女,强力吸睛。地毯式搜索杭州、南京、宁波、合肥、上海五大城市高校学生、人气网红和知名主播等,才情兼备,能言善辩,通过层层筛选,残酷选拔,最终选出《蜜桃计划》胜出女主播,加入重金打造的培训计划。

  综艺遇到直播,强强联合。由曾经操刀卫视主流综艺节目十余载的金牌制作团队全力打造,以内容王牌取胜,以极高质感吸睛,力求将直播内容综艺化包装,再现业内高制作水准。

  创新商业模式,收益激增。签约《蜜桃计划》的胜出女主播,将在合抱文化制作和接洽的电视综艺、网络综艺、商业活动等重大活动中跟进直播,开辟新的节目和活动看点,延续实时互动,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蜜桃计划》揭秘美女主播的世界
《蜜桃计划》开辟直播选秀新玩法
 

  三狗选妃,国民女票打包来袭,蜜的桃你说了算

  《蜜桃计划》这样的直播海选当然要有最具触觉的评委,百万粉丝主播狗哥、开启校园撩妹直播新形式的阿郎、直播史上户外探灵第一人阿科哥,这三位百万量级的“三狗组合”成为最铁面无私的评委,为参赛选手们实力护航,到底谁能红,火眼金睛的他们说了算。

  每期还有神秘大奖,刺激打赏。每轮晋级的女主播都将获得不同金额的奖品,这是一场直播平台弹幕和水友的狂欢,水友是评委,弹幕成台本,真实互动,圈粉无数。

  从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和宁波五城海选,网民水友们将在这一百天的过程中不间断见证女主播们的成长蜕变、选拔淘汰,由他们来决定主播去留和胜败,激发强烈的参与感和代入感。

  厉害了,蜜的桃。《蜜桃计划》带着它独有的甜蜜气质与您一起制造全民正能量!10月27开始杭州站海选,让我们一起见证“三高”蜜桃主播的蜕变过程,不见不散!

《蜜桃计划》开启
活动海报
三狗选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