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只是演员 《但愿人长久》解锁“国民丈母娘”张凯丽的多重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2 14:0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本周日晚21:09,大型户外情感陪伴体验秀《但愿人长久》将在北京卫视继续播出。在这档首创的陪伴综艺中,嘉宾们将在“密友”悦悦的陪伴下度过48小时的“蜜悦”之旅,通过展现日常生活状态传达真情实感,还原他们在荧幕之外、卸下光环后的真实一面。

  本期嘉宾是曾经的“国民媳妇”、如今的“国民丈母娘”张凯丽,她在荧幕上饰演了各种不同角色,而在生活中,她也是一个具有多重角色的女人,本期《但愿人长久》就将带领观众解锁凯丽的多重身份。

濮存昕与张凯丽悦悦后台合影
 

  演员凯丽曾是短道速滑队员 再次上冰挑战新突破

  本期节目,“密友”悦悦和嘉宾见面的地点很特别,是溜冰场。悦悦抵达时,只见一个矫健的身影在滑冰,看起来非常专业,悦悦不禁赞叹:“滑冰滑得这么好!”而这位身怀冰上绝技的嘉宾,竟然是张凯丽。

  原来,大家熟知的演员凯丽,曾经是一位短道速滑队员。出生在吉林长春的她从小在家乡学习速滑,夏天在烈日下苦练基本功,冬天在零下40度的室外练速滑。虽然后来在机缘巧合下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演员,但是一身速滑功夫还是非常扎实。见面之后,没有任何滑冰经验的悦悦也换上了冰刀,首次尝试冰上运动,凯丽请来了专业的滑冰老师帮忙指导悦悦。而在老师和悦悦的鼓励下,曾经的速滑运动员凯丽也首次尝试了花样滑冰,凯丽能否完成这次挑战,和老师共同完成花滑动作呢?

  冰上挑战之后,悦悦给凯丽送上了双重惊喜。先是速滑运动员叶乔波现身冰场,这位著名的速滑世界冠军正是凯丽儿时练习速滑的队友,也是凯丽多年的好友,两人再度一起上冰,仿佛回到了当年那段难忘的速滑岁月。而第二份惊喜是一条特殊的短片,让这对速滑姐妹花激动落泪。短片中戳中她们泪点的究竟是谁呢?说着“真想看看你”,这位神秘人物又能够出现在冰场见见凯丽吗?

张凯丽滑冰
 

  家庭幸福性格大大咧咧 生活中一点儿也不“刘慧芳”

  做完冰上运动,凯丽邀请悦悦到家里吃饭,尝尝婆婆做的大包子。走进凯丽家,温馨的气氛扑面而来,婆婆和小姑在厨房准备晚餐,凯丽带着悦悦参观起来。

  家里摆放着装裱好的凯丽各个时期的海报,而在钢琴旁的橱柜里,悦悦发现了两份同样装裱好的乐谱,原来,这是凯丽的丈夫写给她和女儿的歌,浪漫地表达了自己对妻子和女儿的爱。悦悦直言这样会表达心意的男人真是太难得了,凯丽得意地表示自己运气很好遇到了好老公,眉眼里满是幸福。

  参观过后,凯丽女儿张可盈(可可)惊喜现身,悦悦和凯丽家祖孙三代共进晚餐,虽然凯丽丈夫因事遗憾缺席,但是欢声笑语的一大家子同样让悦悦感受到了凯丽家的幸福,生活中的凯丽可一点儿都不像她饰演的“刘慧芳”,女儿可可还频频吐槽自己才是老妈,谁让自家妈妈活得还是个少女模样。

  而在朋友眼中,凯丽的性格也和“慧芳”有很大的差别。凯丽带悦悦去天津大剧院看自己和朋友们的朗诵演出,排练间隙,她的老朋友老搭档濮存昕告诉悦悦:“其实她(凯丽)根本不是‘刘慧芳’。”生活中的凯丽是个典型的“东北媳妇儿”,性格大大咧咧,直截了当。而同时,凯丽也是一个丰富的人,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她愿意花时间和心思去坚持。

  除了是演员,是速滑队员,凯丽还和朋友们坚持做中国唐宋名篇的朗诵会二十年。是什么让他们坚持了这么多年呢?在朗诵舞台上的凯丽又有怎样的一面呢?本周日晚21:09,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带你认识一个立体的张凯丽!

张凯丽上台彩排
张凯丽为悦悦展示丈夫写的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