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一直播”首秀 三行情诗告白粉丝撩妹力MAX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5: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7日下午一点,韩国GOT7男团艺人王嘉尔现身一直播,参与由一直播联合新浪微博发起的#谢谢你为我应援#的活动,此次直播所获收益将全部捐给免费午餐。镜头中,王嘉尔一头金发搭配深色牛仔外套阳光帅气。

 

  首次直播的王嘉尔看起来毫不紧张,“抿嘴杀”、“微笑杀”、“电眼杀”强势开撩,以“王嘉尔”名字做了三行情诗告白粉丝,撩妹技能max。向来以“暖男”著称的他,身处异地时不忘提醒粉丝添衣保暖,不仅如此,暖男王嘉尔还是位根正苗红的爱国BOY,有粉丝问到国籍问题,王嘉尔霸气回应自己是中国人。无论是在综艺节目、年初的台独事件中,还是社交平台INS上都大胆承认自己是中国香港人,此后便圈粉无数。

  直播中一言不合就飙歌,烟嗓小王子王嘉尔清唱自己的第一首自作曲《boom boom boom》,被粉丝调侃为“三蹦子”,自曝灵感来源于粉丝Jacky们,他还透露,近日自己参与的综艺节目即将播出,据悉,该节目是与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娱乐公司老板朴振英联合出演,王嘉尔称他为“老板哥”, 耿直boy坦言与老板拍摄时丝毫不紧张。

  随后,王嘉尔与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养生经验,少听音乐保护耳膜,可以多喝有机绿茶,睡前4-5小时少进食。近期专注于自己的音乐,王嘉尔告诉直播间的网友,从出道到现在最感谢一路陪伴的Jacky们。

  本次王嘉尔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1342.5万,直播的第5分钟就吸引了206万人在线围观,点赞次数超过4311.3万,人气指数爆表。除了王嘉尔,一直播自上线以来,还邀请了王俊凯、张杰、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