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笑网剧《女友不是人》,我一定要做你的“新”娘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6:1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KKTV制作的网络剧《女友不是人》已经在腾讯视频上线独播并更新至第六集。该剧全称《我的逗比女友2之女友不是人》,讲述了屌丝男小智剧情讲述了屌丝男小智在多次追求女生未果后,机缘巧合之下与手办女友间发生的啼笑皆非的故事。

 

  播放量近两百万,屌丝男主设计巧妙

  网剧《女友不是人》通过男主角小智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常年单身的屌丝生活。男主角由于常年单身导致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和女生相处,真实体现了现实中宅男屌丝的窘迫。目前,更新至六集的《女友不是人》在腾讯视频的播放量已经突破190万,评分更是达到7.5分,可见观众对该剧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

  剧情设计跌宕,富二代好友惨遭逆转

  《女友不是人》的精致不止体现在播放量的数据上,剧情设计上同样有亮点。前五级的剧情中,男主角小智由于多次表白女生失败被富二代好友小东各种嘲讽。在最新一集中,屌丝小智终于迎来翻身机会,小东的拜金女友居然成了小东的后妈。如此巧妙的剧情反转让观众大呼过瘾。

  《我的逗比女友2之女友不是人》总共十集,是由KK制作腾讯视频合作独播,剧中参演女演员全部来自KK平台,观众可以通过女演员的直播间和参演主播进行实时互动了解网剧动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