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牧跨界娱乐营销 携电影《有完没完》爆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17:1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单身汪的孤独,不是享受不了“第二份半价”,而是独自在家上厕所,爽完发现没有纸。然而,碰上智能马桶,这都不是事儿。除了多档自动冲洗,它还能给座圈加温放音乐,让你从生理暖到心里,着实让如厕变成了一种享受。作为卫浴界的第一网红,连影帝范伟都跟它擦出了火花。

  4月1日,由王啸坤指导,杜扬监制,云集范伟、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范湉湉、孔连顺、刘育同、徐小溢、于笑等多位明星的喜剧片,将在各大影院同观众见面。片中,由范伟扮演的凡人老范,在生日当天衰神附体,不但屡遇奇葩,还陷入了时间循环的窘境,度过的每一天都是同一天。身处其中的老范一路摸爬滚打,体验万千,最终摇身一变,成为“一日人生赢家”。 预告片一放出,就已赚足了期待。

  其中,就有范伟跟智能马桶的一场戏。跟它擦出火花的智能马桶,来自于中国智能卫浴领导品牌九牧。

  获得过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登上过美国硅谷开发布会;得到过省委书记的点赞,创下过“双十一”七连冠——九牧在智能卫浴领域,可以说是响当当的老司机,别人眼里大写的“服”。电影里出现的第五代高端智能马桶G5,不仅集电解除菌水洗、手势控制、语音控制、APP控制于一身,还拥有跑车级别的外观。在2016年上海国际卫浴展上,G5还展示了一把健康管家的技能,是九牧让智能更懂生活理念的重要成果。

  这样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马桶,究竟将与“一日人生赢家”擦出怎样的火花,实在值得期待。4月1日,一起去电影院看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