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栗子直播“小薛之谦”阿神带你探秘广州最猛鬼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9:12:18   来源:网络   
  栗子直播官网:http://www.inhand.tv/

  10月30日,万圣节前一天,栗子直播当红人气主播“小薛之谦”阿神带领大家前往芳村山顶74号探灵,验证“穿胸罩就会撞鬼”的提案能否通过。Ps:直播真的很惊悚,胆小者可能会被吓得夜不能寐。

  芳村山顶74号,素有“广州最猛鬼屋”之称。这座盛传很猛的凶宅,是一座典型的欧式别墅建筑,坐落在白鹤洞生活区。传闻这里发生过火灾,并夺去几条人命。后来,这里由一对老夫妇居住,一直到这对夫妇离世,再也没有人居住,丢空多年。

  当晚,月黑风高,“小薛之谦”阿神等人刚刚到达芳村山顶74号住宅外面,就已经感到瑟瑟发冷。“小薛之谦”阿神安排好大家进去时的顺序,准备好手电筒,万圣节栗子直播芳村探灵就这样在些许恐惧中开始了!

  破旧的房子竟然装了个新门!前脚刚刚踏入屋子,手机信号突降两格!这些或是偶然或是巧合的事情,预示着接下来将会有更刺激的事情发生……

  屋子的格局是将两栋楼连在一起,每间屋子都凌乱不堪,杂物乱放,一楼尚且还算平稳度过。但在通往曾发生命案的二楼的楼梯里,手机完全没有信号!

  进入到二楼,一行人中的女生已被吓得紧紧抓住男生的不放。“小薛之谦”阿神带领大家壮着胆子,查看每间屋子,竟然发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每个房子里面都贴有符!

  遇到放有灵位的屋子,“小薛之谦”阿神还特意为逝去的人上柱香,以表尊重。或许是气氛紧张,或许是有风,打火机很长时间打不着,更加攻破了大家的心理防线。隔着手机屏幕,栗子直播的用户们都感到“太惊悚”“太刺激”,并为主播加油,直呼“主播好样儿的”!

  随后,“小薛之谦”阿神带领大家到了一处十分有名的阳台,据说曾经有探灵者在这个阳台上拍到过白色影子。此时,不知道是飞机声,还是踩到东西的声音,气氛变得异常紧张,让栗子直播的用户 “心跳加速”。

  拿着手电筒,“小薛之谦”阿神走进阳台,查看情况,惊讶地发现阳台上植物的根都已经没有了,叶子依旧很绿。

  此次探路可谓是怪事连连,匪夷所思。栗子直播的“小薛之谦”阿神主播说,传言这个宅子里面有结界,今晚将绘制住宅平面图,10月31日晚上,将会携带装备,继续为大家揭秘广州最猛鬼屋,带栗子直播的用户度过一个惊悚、难忘的万圣节!

  文章标题:栗子直播“小薛之谦”阿神带你探秘广州最猛鬼屋!复制地址:http://www.huaxiar.com/news/5/1953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