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胆小勿入!栗子直播“小薛之谦”阿神探秘芳村鬼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9:13:47   来源:网络   
  栗子直播官网:http://www.inhand.tv/

  10月30日,栗子直播重磅打造的探灵冒险节目《阿神冒险王》惊悚开播了!

  作为节目开播的第一晚,栗子直播当红人气主播“小薛之谦”阿神一行4人前往芳村山顶74号开始探路,探路过程中怪事接连发生,诡异气氛让栗子直播的用户们冒了一身冷汗!

  据了解,10月31日,万圣节当晚,“小薛之谦”将在芳村山顶74号进行结界破解,让大家在栗子直播度过一个惊悚、难忘的万圣节!

  芳村山顶74号,素有“广州最猛鬼屋”之称。这座盛传很猛的凶宅,是一座典型的欧式别墅建筑,坐落在白鹤洞生活区。传闻这里发生过火灾,并夺去几条人命。后来,这里由一对老夫妇居住,一直到这对夫妇离世,再也没有人居住,丢空多年。

  10月30日,在芳村山顶74号探路期间,“小薛之谦”阿神一行4人,遭遇了哪些诡异之事?10月31日晚上,又将有哪些惊悚事情发生?今晚就能一见分晓。

  神出鬼“没”,怪事连连!

  怪事1:在刚刚进入住宅时,发现破旧的住宅竟然装了新门!前脚刚刚踏入屋子,手机信号突降两格!

  怪事2:在通往发生命案的二楼的楼梯里,手机完全没有信号!

  怪事3:二楼每间房子里面都贴有符!

  怪事4:阳台上的植物已经没有根了,但仍然很绿!

  ……

  怪事连连,让人匪夷所思。在遇到放有灵位的屋子时,“小薛之谦”阿神还特意为逝去的人上柱香,以示尊重。不只是气氛紧张还是真的有风,打火机很长时间打不着,更加攻破了大家的心理防线。

  随后,“小薛之谦”阿神带领大家到了一处十分有名的阳台,据说曾经有探灵者在这个阳台上拍到过白色影子。此时,不知道是飞机声,还是踩到东西的声音,气氛变得异常紧张,让栗子直播的用户 “心跳加速”。

  栗子直播的“小薛之谦”阿神主播说,传言这个宅子里面有结界,将绘制“鬼屋”平面图,10月31日晚上,将进行结界破解。

  探灵节目:栗子直播万圣节的“鬼主意”

  在万圣节这样的节日,栗子直播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阿神冒险王》这样的“猎奇”内容,栗子直播追求的或许并不只是人气和“造星”,更是其去除“秀场模式”,用内容去吸引直播用户的重要举措。

  致力于成为“直播界综艺工匠”的栗子直播,一直在发挥自己的创新基因,在直播内容上独辟蹊径,满足用户的内容需求。此前,栗子直播就已打造了《拜托了,塔罗师》、《歪星魔女研修社》《提提提心吊胆》三档深受用户喜爱的综艺直播节目。

  作为直播行业的后起之秀,栗子直播似乎更懂得年轻的用户群体的需求,除了凭借打造《阿神冒险王》这样新奇的“鬼主意”,此前栗子直播还全程直击了2016金鹰电竞体育盛典,还携手众多明星、娱乐资源打造了一档档自制综艺节目,为综艺直播增添了更多的启发,真正成为了年轻用户的聚集地。

  万圣节,栗子直播的这个“鬼主意”是不是已经吸引了你的注意?胆子大,又好奇的宝宝们,赶紧到栗子直播找刺激吧!

文章标题:胆小勿入!栗子直播“小薛之谦”阿神探秘芳村鬼屋

  复制地址:http://www.huaxiar.com/news/5/1953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