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碾压王思聪?“煤二代”杨成瑞栗子直播为梦想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0:05:46   来源:中国网   

  栗子直播官网:http://www.inhand.tv/

  随着直播平台愈来愈被大众接受,各种明星亦是在直播中频频露面。

  从“奥运”明星热到如今,直播已成为不少明星亲民吸睛的好方法,亦是不少有才华的人展示自己收获瞩目的好手段。

  曾在《中国梦之声》备受争议的学员——杨成瑞,如今来到了栗子直播平台与大家见面,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2013年,被称作山东泰安“小镇巨星”的杨成瑞参加《中国梦之声》选秀节目,因被韩红训斥一时间受到大家质疑。先被指责唱歌跑调不说,自己出资发行的EP《爱在当时》破5万张又被嘲笑一番。来自山东泰安的他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歌手,甚至城市的公交车里都在放他的歌曲。

  受如此争议,更有不少好事网友赶热扒出杨成瑞微博煤老板之子身份,称其“煤二代”,花钱顾粉丝站台云云。节目播出后,一夜之间,杨成瑞的出现便成了家喻户晓,无人不知的饭后聊天话题,紧接着更是成为横扫当时各大娱乐媒体的头版!腾讯娱乐、腾讯视频、百度视频、爱奇艺等多家媒体更是纷纷专题报道;QQ音乐一夜间下载量高达上百万;酷狗音乐盒、百度风云榜男歌手,男演员搜索量稳居第一位!

  虽然有过如此“黑”历史却不能改变杨成瑞帅气硬朗的外形和追逐音乐梦想的初衷。身高184cm的他,是一个乐天的狮子座男孩,从小热爱唱歌与表演,曾参加过各种选秀节目。而真实的他究竟是什么样?是有才,还是只有“财”?那就来栗子直播和他来个面对面的交流吧!

  对于“为什么选择直播作为展示自己的新渠道?”杨成瑞表示,不同于电视选秀节目,直播能更真实更及时去展示一个人的情况。之所以选择栗子直播与大家坦诚相待,就是想告诉大家,我什么样的性格,聊一聊便可知道;我是什么样的歌声,听一听你便明了。

  想了解杨成瑞镜头背后的故事,敬请关注栗子直播,“小镇巨星”杨成瑞与你不见不散。

  真实不做作,有趣更有料的人们,在栗子直播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