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蜗牛有爱情》热播 延翔王凯“飙戏”演技大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1:0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东方卫视每周一晚热播当中,王凯、王子文、延翔等领衔主演。目前该剧的网络播出量已经突破了3亿,话题阅读量也高达17亿。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案情有了新的发展,延翔饰演的“亡命徒”陈勇落网后被王凯审问的时候那场戏,陈勇的痞气怼上王凯的义正言辞,看到观众大呼过瘾,纷纷去官网留言:延翔演技太真了!就喜欢看延翔王凯互怼!求凯凯轻虐延翔!

网友评论
 

  延翔在《如果蜗牛有爱情》里饰演的陈勇是个无恶不作的亡命之徒,坑蒙拐骗,抢劫杀人,让人恨得牙痒痒。然而坏事做尽的他却独对母亲留有温存,落网后从王凯口中得知母亲自杀时的那个眼神,无法压抑的悲痛和悔恨莫及,自然而然的心里变化被延翔演绎的入木三分。在被王凯审问的时候,俩人之间的对手戏更是充满了火药味儿,直接刷爆了官网的微博评论。

  《如果蜗牛有爱情》这部剧从筹备开始就吸引了无数的关注目光,言情、刑侦,噱头十足,紧凑的剧情、超豪华的演员阵容,高水准的制作团队,吸引了最广泛的观剧群体。尤其是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延翔与王凯之间精彩的对手戏环节更是让本剧的关注度直线上升。延翔大爆发的表演让观众津津乐道,演技直线飙升,期待后续剧情中延翔的持续上线。

延翔王凯同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