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力传媒携《执念师》第四季强势回归2017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1:2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聚力传媒在以“Hi”为主题的创享2017战略发布会上公布了2017年全新战略,其中烧脑神剧《执念师》第四季确认将于明年第四季度强势回归。而目前该剧已播出两季。这一网络自制剧中的迷之神剧集结了科幻、悬疑、中二等等超燃元素,将于明年的第四季度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意想不到的惊喜。

  《执念师》系列被认为是网络自制剧中的一匹黑马,同时也是网络自制剧中的一股清流。它开创了科幻网络自制剧的全新领域,让大众意识到网络自制剧不仅只有令人一笑而过的情景剧、轻喜剧,网络自制剧更可以宛若美剧般丝丝入扣、层层推进而又令人念念不忘、回味深远;它尝试了无IP、零明星的纯原创运作,让大家在猜不透故事剧情、看不到一张熟面孔的情况下,深深被烧脑剧情、优质内容、精良制作和用心演绎所折服,回归优秀影视剧最本真的艺术价值。

  2015年《执念师》第一季开播,年度累计播放量破16亿;2016年暑期《执念师》第二季开播,短短数月播放量已破十亿,并多次蝉联各平台单日播放量冠军。同时,《执念师》亦先后荣获2015年最具创新精神网络剧奖,2016最佳原创网剧奖。这部科幻神剧就像一棵令人上瘾的神秘植株,每一季都是上一季的延续,每一季又是完全不一样的颠覆,这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2017年是聚力传媒全新品牌升级之后的第一年,对聚力而言意义重大。纵观该年聚力传媒的IP策略,以顶级IP《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悲伤》、《海上牧云记》、《皇后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耳熟能详的重量级大IP构成豪华阵容,吸睛效果非比寻常。与此同时,将自家的“看家神剧”——《执念师》第四季提上开播阵容,以独家原创、首部科幻网络自制剧的响亮招牌,完成2017年雄伟版图的最后一笔,令聚力传媒领先于行业的自制实力和资源优势一览无余。

  值得一提的是,在很多人眼里是“快消费”、“短命鬼”的网络剧,在聚力传媒手中却迎来了持续的火爆。当大多数国内网络自制剧还踌躇后续方向之时,《执念师》已开始了与国际接轨的“美剧化”系列制作之路。从2015年第一季首播以来,短短3年有望运作到第四季,紧跟市场、争分夺秒推陈出新,重金投入、精心制作优秀内容,这种突破传统、创新思路、精耕细作、注重品质的原创自制精神既是业界的中流砥柱,亦是一种难能可贵的文化情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