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热门剧集连环引爆,精彩好戏全年无休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3:4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老牌视频媒体PPTV自被苏宁收购后,于2016年5月品牌升级为聚力传媒后强势出击,今年重磅推行《魔兽》大电影等火热佳作,更凭借自制超高人气网剧《执念师》、《纳妾记》引爆网络关注。近日,聚力传媒在其创享2017战略发布会上重磅揭晓了2017年的影视综艺播放计划,包括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皇后策》等众多热门剧集与《头号惊喜》、《鲜肉餐厅计划》等众多人气综艺在内的强大节目单,可谓好戏不断、精彩不停。

  年度热剧,精彩轮番上映

  在此次战略发布会上,聚力传媒宣布与慈文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出资建立合资公司,专注于顶级IP的合作开发及自主开发。慈文传媒凭借近几年出品的《老九门》、《花千骨》横扫荧幕,已成为业界的年度收视之王。此次二者的合作将在2017年为大家带来《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皇后策》等超人气IP,定将再次登顶收视热榜。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由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人气明星马天宇、钟汉良、孙怡倾情主演,并有亚太顶级音乐制作人和特效制作团队加盟。作为新世代“青春疼痛文学”的代表作,现代IP情感剧的销量冠军,该剧凭借忠实的粉丝基础和超高的期待有望在明年播出后掀起现象级的关注高潮。《皇后策》作为聚力传媒自有的IP,也是与慈文传媒携手带来的又一力作。这部火爆晋江文学网、在线阅读超2000万、年龄跨度超长、符合多元化用户需求的热门IP剧,无疑将成为新一年的古装大热剧。

  在二次元领域,聚力传媒与慈文传媒亦联手发出大招。双方合作开发日本惊悚漫画大师伊藤润二先生的作品集,推出惊悚烧脑剧《残缺的世界》,将伊藤润二先生笔下一个个看似无关的短篇集合成环环相扣的长篇故事,并将结合IP推出盛大的线下展和衍生品开发,为数量众多的二次元迷们带来持续不断的狂欢。

  除此之外,聚力传媒还将在2017年推出更多精彩节目,形成引人瞩目的热门剧集大联播。包括怀旧经典的《还珠格格》、《梅花烙》等琼瑶剧;《星际迷航》、《犯罪心理》、《风骚律师》为主打的系列美剧;十月新番《文豪野犬》、《钢之炼金术师》、《黑执事》等人气动漫;还有聚力传媒自制科幻烧脑剧《执念师》第四季的强势回归,也将为2017年聚力传媒呈上的视听盛宴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门综艺,引爆更多惊喜

  近年来,短小精悍、轻松治愈的综艺节目纷纷成为各大电视台、视频网站的看家节目。因此在综艺领域,聚力传媒也与兴格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启动综艺影视以及现场娱乐的IP内容打造。目前,已出现在节目单上的热门综艺包括:《头号惊喜》、《奇葩音乐会》、《鲜肉餐厅计划》等。其中,《头号惊喜》作为国内首档喜剧真人秀,被认为有望成为今年第四季度的现象级节目。该节目别出心裁地制定了电影式的场景特效,跟踪明星们面对各种出人意料的情况下的自然反应。并由好莱坞专业团队全程执掌从导演、剧本、到特效,场景、后期剪辑等制作全流程,每期更有三位人气明星出镜。该节目将自11月20日起由PPTV聚力作为视频平台独家放送,播出周期一直延续至明年。另外,《奇葩音乐会》则是一档汇聚了各路“音乐奇葩”的喜剧狂欢秀,“会唱歌的段子手”薛之谦联手相声明星郭麒麟及人气美女瑶瑶,将带给观众好笑又好玩、唱歌又耍贫的欢乐时光。而《鲜肉餐厅计划》是中国首档明星美食创业真人秀,看鲜肉们大展厨艺,上演秀色可餐,美味不断的饕餮盛宴。此外,18岁以下文化养成类IP《奔跑吧宝贝》、《汉字听写大会》、《中国成语大会》等文化类综艺节目、以及丰富的体育顶级赛事版权和优质IP资源形成的组合拳,也将组成聚力传媒的内容超强组盘,一系列全方位,全覆盖的组合拳必将成为2017年聚力传媒攻城掠池的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