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splay女神国内首档变妆秀 在秒拍开启二次元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4: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知名Coser、跨次元女神夏小薇主导,全国首档跨次元cosplay变妆秀节目《小魔样》在秒拍全面上线。在节目中,小薇化身高冷贵公子杀生丸、天才忍者佐助、等诸多经典游戏动漫人物,并进行亲身示范独门cos化妆技巧及个人秘籍,融合故事情节,还原大家心中的动漫游戏偶像以及各个经典片段,与热爱二次元的宅男腐女们一起分享心得共创蜕变。

  二次元女神夏小薇不仅颜值高,多才多艺,并且内外兼修,已获得工商管理专业学士学历及新闻传播专业硕士学历,被网民公认为“全民校花”、“最美女硕士”。

  在第一期节目中,小薇化身高冷贵公子杀生丸,从妆面、造型、场景演绎,平面海报等方面进行全面解析。目前《小魔样》已在秒拍时尚频道更新至第四期,平均播放量均已达到300万以上,之后会有多精彩的人物形象在秒拍逐一亮相。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也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视频更具有真实性,传播更加广泛,随着网络的发展短视频也一定会更加精彩,其中秒拍与微博平台独有的合作关系更便于让用户在拍摄的同时,可以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内容类型的多元化,每种生活方式和想法都有得到展示的机会。他们也在收获着与自己趣味相同的小伙伴,这种达人和粉丝之间的互相影响的过程,使得视频更加丰富精彩。秒拍,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