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花色西装出席盛典 逆生长获封“冻龄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08:4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日晚,《美丽俏佳人》11周年粉红星力量风尚盛典在北京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实力派男星佟大为受邀压轴亮相,凭借多年维持“逆生长”的颜值,获封“年度最享耀冻龄魅力男神”荣誉。现场,李静夸赞佟大为“长得和十年前一模一样”,佟大为则幽默回应:“其实我变了,我比十年前更瘦了”。问及冻龄秘籍,佟大为坦言除了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坚持锻炼很重要。出道以来,不断带给观众新鲜感的佟大为,此次也带来了自己即将于11月11日上映的第三部“佟式喜剧”作品《外公芳龄38》。

01 佟大为花色西装出席盛典
02 佟大为逆生长获封“冻龄男神”
 

  当晚,佟大为一身潮装现身,复古花色西装搭配牛仔裤与乐福鞋,雅痞不失绅士派头,时尚感爆棚。作为内地实力派男星代表,令人羡慕的是,出道18年,佟大为始终“保鲜有方”,颜值维持帅气“逆生长”,此次获封“冻龄男神”,实至名归。一向卖力宣传电影的佟大为,发表获奖感言也不忘推荐自己的新角色——“一个38岁就当上外公的男人”。佟大为坦言,会用这个奖鞭策自己保养好,“保持冻龄”,“争取到我真的当外公了,还能长得和现在一样”。

03 佟大为笑称“自己和十年前有变化”
04 佟大为和李静合影
05 佟大为现场分享保养秘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