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秒速破四亿 张若昀李现默契升级闪电追凶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0:2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网络点击率节节攀升,昨晚顺利突破四亿大关。李现在该片中饰演最帅刑警林涛,与“鬼手佛心”的秦明和法医科实习生李大宝一同追踪蛛丝马迹揭开历史蒙尘的一桩惊天秘密。

李现法医秦明
 

  剧集播放已接近过半,“黄金破案组合”将案件逐个击破的同时,埋藏的暗线也渐渐浮出水面。一连破获的案件均以“消失的后槽牙”划上句点,让整个刑警队沉浸在诡谲又阴森的气氛之中。本周闪电破获了谜情重重的女记者恐怖主题趴案件后,又马不停蹄开启了芦苇荡水怪新篇章,剧情烧脑又抓心,观众直呼一周两集看不够。张若昀和李现,一个先是通过血迹流向找寻破案关键,一个又通过芦苇荡脚印和匹配的鞋将嫌疑人锁定,配合无间又默契。提到戏中黄金组合,李现也坦言:“任何一件案件都不是只靠一个人就能解决问题的。所以团队的力量才是本质。齐心协力的这股子今儿让我很喜欢。”

李现勘察现场
 

  据悉,由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和李现联袂主演的法医行业题材剧《法医秦明》每周四晚8:00两集更新热播中。

李现搜集证据
李现推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