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阮经天《我们的挑战》强势回归 面对“刁难”继续保持“围笑”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6:3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灿星制作、江苏卫视携手韩国MBC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户外真人秀《我们的挑战》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的全新MC阵容正式曝光,节目将于12月4日起每周日晚20:30登陆江苏卫视。据导演组透露,作为节目的老朋友,阮经天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个单纯不做作的男孩,面对节目组的刁难总是一脸无辜,努力“保持围笑”。而阮经天则在发布会现场打趣表示,大家都觉得节目组太狠了,比上一季还要过分,大家相互求援,还被导演没收手机,自己也‘懵了’。

阮经天 我们的挑战 1
阮经天 我们的挑战 2
阮经天 我们的挑战 3
阮经天 我们的挑战 4
阮经天 我们的挑战 5
阮经天 我们的挑战 6
阮经天 我们的挑战 7
阮经天 我们的挑战 8
阮经天 我们的挑战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