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手臂纹部队勋章 称一辈子不会忘记的荣耀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5 13: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5日,因《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而备受热捧的黄子韬晒出一组最新图,他将“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部队勋章”纹在自己的手臂上,并发文称“一辈子不会忘记的部队生活,一辈子不会忘记我曾是一名中国的军人,一辈子不会忘记的班长队长和并肩作战的战士们,一辈子不会忘记的荣耀,离开部队那一刻起,我决定将这份勋章戴在身上一辈子!”。而正是这份热血,也燃起了一众网友们火热的内心,纷纷表示“真正男子汉黄子韬,好样的!你的成长和进步,大家都看得到!”。

黄子韬的部队勋章

  “海浪”周年生日  黄子韬告白“爱你们一辈子”

  同时,今天也是黄子韬的粉丝“海浪”成立的周年生日,为此他也送出祝福“将与我一辈子一起走的VVHL们,祝你们生日快乐,行动证明一切,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爱你们一辈子。最后,人生就是干!”。

  不仅如此,黄子韬还亲自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视频中韬韬表示“这么多年过去了,感谢大家一直陪伴着我,我的海浪们今天是你们的生日,祝大家生日快乐!一直来都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表达对你们的爱,我会用我的作品,会用我的努力,一点一点回报你们,让你们看到我的进步和我为你们的付出,用作品实力证明给你们看。我希望以后我们的路会越来越美好,加油!我爱你们!”

黄子韬和爸爸微博“互怼”

  父子又互“怼”实力可爱 魔性笑声一模一样

  而近来同样圈了不少粉丝的黄子韬爸爸也第一时间转发称“哈哈哈哈哎哟哎哟哎哟,勋章一辈子的荣耀铭刻在身,祝海浪们生日快乐,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陪伴。”尤其是随着昨晚节目的播出,黄子韬和爸爸的通话也引起广泛关注,使得“哈哈哈哈哎哟哎哟哎哟”变得魔性之极。不久后,黄子韬便回复到“你最近很活跃啊爹,低调”。接着上次黄子韬爸爸怼“俯卧撑做少了”,韬韬这次的回怼也是实力可爱,网友连连表示“两父子的画风真的太萌了”。

黄子韬将勋章纹手臂

黄子韬微博发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