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唐荣耀》演员李靖个人资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1: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初一部开年大剧《大唐荣耀》相信刷爆了不少人的社交软件,也成就了如景甜、任嘉伦、舒畅等一众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好演员。而实力派演员李靖,也凭借着在热播剧《大唐荣耀》中对贾爷一角活灵活现、认真走心的演绎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更以其收放有度、牢实精湛的演技收获如潮好评。

  李靖(曾用名:李裕民),1977年10月27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奇台县,汉族,身高172cm,体重80kg,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艺术系。

  1977年,生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农六师109团一个普通教师家庭,天生调皮好动爱好广泛。

  1990年,随父亲调动工作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

  1997年考入广西师范大学艺术系,师从郑星华教授,学习声乐,在校期间,出色完成学业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担任系干、被选举为校团委委员,并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多次获得优干称号,数次代表艺术系参加演讲比赛、艺术节并获奖,1998年代表广西师范大学参加广西大学生艺术节小品比赛获得一等奖,1999年参加中国大学生艺术节,,参演节目《小人物的故事》获二等奖,同年获广西师范大学颁发特殊贡献奖。

  2000年毕业后分配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职业技术学校任教,此后多次指导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县、市级比赛并获奖。2005年代表学校参加县级、市级教师基本功大赛并获奖。

  2002年因参加小品比赛,被评委看中,并邀请参加电视系列剧《红问号》的演出,饰演单元反一号--过炳信。此后多次参加电影、电视剧的演出。

  200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真人秀《梦想中国》获广西六强,全国三十六强。

  2011年只身来到浙江横店影视城,成为一名职业演员。

电影作品

  电影《西游降魔篇》饰演----长根导演:周星驰

  电影《希望》饰演---黄三癞子导演:钟光林

  电影《七把枪》饰演--黑皮 导演:杨真任

  电视剧:

  《大唐荣耀》饰贾爷

  《龙珠》饰贾爷

  《天下粮田》饰苏员外

  《六扇门》饰武四

  《烽火梁山》饰王营长

  《擒蛇》饰独眼龙

  《天怒》饰苏远利

  《绝漠天啸》饰麻七

  《雪 豹2》饰刘二麻子

  《隋唐英雄》饰花伯赖

  《女尼排》饰独眼龙

  《大米市》饰陈三

  《苍天泪》饰五麻子

  《隋唐演义》饰乔公山

  《杀狼花之敢死队》 饰朱富贵

  《箭在弦上》饰小野少佐

  《喋血胶东》饰侯宝祥

  《潜龙翻江》饰侯局长

  《第九个寡妇》饰豹哥

  《遍地狼烟》饰秀田少佐

  《七品芝麻官》饰何太医

  《敌后便衣队》饰陈保长

  《冬 雪》饰大刀

  《红 七 军》饰黄权

  《寒 秋》饰龟田一郎

  《围屋里的桃花》 饰黑四皮

  《校园先锋》饰巴赛特

  《英雄虎胆》饰特工组长《桂北剿匪记》饰莫老八《海鲨一号》饰莫三

  《丈 夫》饰于乡长

  《红问号》 饰过炳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