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克汉姆优酷直播两连发,双11福利不停歇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5:2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立冬来临,天气寒冷又逢双11将近,优酷时尚频道贴心的为网友们准备了一股暖流——世界男神贝克汉姆将在11月8日23:00和9日12:00在优酷进行两次直播。小贝将发布自家品牌翰格蓝爵新品,讲述自己纹身的故事,同时还为网友们精心准备神秘礼品和双十一礼券,让网友们暖心又暖手!

  生活中的小贝不仅仅是一个足球运动员更像是一个生活家。退役后的小贝去了解关于威士忌的一切,开始了自己的酿酒事业,他整天泡在苏格兰最古老的谷物威士忌蒸馏厂。参与翰格蓝爵单一谷物威士忌从开发到生产的每一个步骤,使威士忌的口感柔和、平顺且芳香,带着满满的诚意给爱就的粉丝。

 

  早在9月21日贝克汉姆全球直播首秀就落户优酷,当晚335万粉丝在线上为小贝疯狂,互动点赞超14万次。在翰格蓝爵的天猫旗舰店里,粉丝们都是6瓶起购的节奏,买的嗨翻天。正是感受到上一次直播网友们的热情,11月8日23:00,贝克汉姆再次来到优酷,为广大网友们安利自家新品,同时邀请广大网友一同“参加”他的中国PARTY。

  而提到小贝,除了他帅气的球风,英俊的脸庞,更闻名的是那句“那些纹身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我想跟他们永远在一起”,如小贝坚信,每一处纹身都意义非凡,无论纹的是形状还是图案,整体布局都经过精心设计。11月9日12:00,优酷直播将带你揭开他身上纹身的寓意。

  融入阿里大文娱生态的第一个双11,优酷本次连续两天的直播除了全方位揭秘贝克汉姆另一面外,更为网友带来了全球限量250份神秘礼物、翰格蓝爵的天猫旗舰店和碧欧泉福利礼券等最实惠的福利,让你双十一提前嗨翻天。

  超高的颜值,优雅的口音,最实惠的福利,尽在优酷直播,你准备好了吗?

  (8日直播链接:http://userlive.youku.com/u/UMTc2NzIwMzYwOA==)

  (9日直播链接:http://userlive.youku.com/u/UNTkwOTMzNDE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