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七开工,狗仔直播放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3 11:32:32   来源:网络   
  今天是初七,上班族们已经迎来了开工的第一天,但是对于我等喜欢看直播的宅男们来说,就算上班也会依然守候。

  市面上这么多平台,究竟哪个平台的主播资源最多,主播最出名,内容最好看呢?

  其实大家根本没必要费那个心思,小编这里告诉大家一款直播助手——狗仔直播APP,绝对是新春看直播的最佳工具!

  海量资源 全网覆盖

  狗仔直播APP是一款聚合型直播APP,资源覆盖全网,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国内所有直播平台的内容,都可以在狗仔直播APP上看到。

  只要你喜欢的主播,就一定可以在狗仔直播APP上看到;只要你喜欢的游戏,不管是LOL,还是DOTA,又或者是守望先锋还是各种单机或者网络游戏,甚至于手机游戏的直播,都可以在狗仔直播APP上看到;只要你喜欢的美女主播,不管是清纯搞笑,还是性感热舞的,狗仔直播APP上都有!

        直播录制 精彩回放

  除了海量直播资源外,狗仔直播APP还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功能,就是直播录制功能。在直播中,我们总能看到一些精彩瞬间。狗仔直播APP的直播录制功能,可以通过非常简单的操作,将这些录制下来。

  录制完成后,会保存到本地,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绝对不会错过任何精彩,更可以分享给好友,一起热血澎湃,一起激情沸腾!

        主播头条 八卦消息早知道

  除了看直播之外,狗仔直播APP还有一个非常特色的栏目,就是直播头条:每天关于直播的热门新闻,主播的八卦消息,比赛的实时资讯等等,都可以在主播头条栏目内第一时间看到——任何你喜欢的主播直播消息,这里都有!

  当然,除了以上特色之外,狗仔直播APP的特色还有很多,剩下的就等待喜爱直播的观众们自己去挖掘了。小编在这里最后提醒大家一下:除了手机APP之外,狗仔直播还有网页版和PC客户端版,不管你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狗仔直播APP,绝对是你春节最不能错过的看直播工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