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自频道定制双11“独家福利” 巨额礼券抢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0:51:36   来源:中国网   

  2016的天猫双11全民狂欢节早早拉开预热序幕,融入阿里大文娱生态后的第一个双11,优酷从10月21日起至11月11日,全方位带网友一起“玩购”,不仅诚意满满狂下红包雨,覆盖全站的大剧热综,优酷自频道还推出“厉害了!我的双11”主题季,邀请众多知名的自频道主定制双11特别节目,独家发放覆盖全品类自频道和全量用户的巨额天猫礼券,让粉丝们好看好玩地享受到这一份“独家福利”的心意,从天猫超市到上千家品牌店铺“任性玩购”。

  双11期间,大家所熟知的《罗辑思维》,将带来罗胖对双11的独到理解。他在以往的节目中通常逻辑清晰、直观犀利地表达对社会事件或现象的独到见解,深受网友喜爱。那么这样一个全民欢动的购物节,他又将抛出哪些你意想不到的理解呢?此外,和《罗辑思维》一样以脱口秀方式解说观点,但风格迥异的搞笑类自频道big笑工坊,常以轻松幽默地解说吐槽电影新闻见长,不知道双11活动期间他要抛出哪些奇葩槽点。一向敢于“尝新”的暴走,其品牌节目《暴走大事件》是集新闻,综艺,文学,心理等全方位知识于一体的脱口秀节目,常用轻松幽默的语言播报现实生活里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现象,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追捧,具有极强的社会讽刺意义。而新节目《尼玛康复中心》依旧延续了暴走的节目风格,倡导“人人都有病但人人都可爱”,画风“简单粗暴”易懂。在双11全民嗨爆的当下,暴走究竟是会爆出“双11大事件”,还是请大家光临《尼玛康复中心》去狂欢?结果等大家来看。除此之外,还有papi酱、何仙姑夫、飞碟说、微体兔、游听途说、食光记等等众多自频道以定制或播报双11为主题内容的方式,从不同侧面解读全民购物节,其品类覆盖生活、时尚、搞笑、资讯等不同类别的自频道,撩动网友们按耐不住的购物欲。活动期间,网友可以通过优酷APP进入你想看的自频道,看视频即可得到来自天猫独家发放在优酷平台的现金礼券,让网友不既能看视频又能得礼券。

  优酷双11福利不仅如此,还将在 11月10日晚八点,独家网络直播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已获得蒙牛集团冠名),众多大咖将和网友们一起,引爆双11玩购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