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雕侠侣》二播 刘芊孜倾力演绎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08:3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的新版电视剧《神雕侠侣》正在二轮热播中,该剧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郑国霖、赵韩樱子、秦岚、刘芊孜等人联袂出演,内地新锐女演员刘芊孜在剧中饰演的程瑶珈首播之时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神雕侠侣》刘芊孜
 
  电视剧《神雕侠侣》主要讲述了南宋末年,杨过和小龙女经历了一番凄美爱情与江湖恩怨的故事。新版影视剧展现了一样的故事却是不一样的情节,力求呈现一个可歌可泣的江湖往事。

  剧中,刘芊孜饰演的程瑶珈本是宝应程家的大小姐,拜全真七子中的清净散人孙不二为师,却被欧阳克所擒,丐帮众人相救不下,最后被郭靖、黄蓉解围,后与归云庄的少庄主、陆乘风之子陆冠英成婚。

  演员刘芊孜很好的诠释了程家大小姐落魄后坚强的一面,不少网友看过之后都被其圈粉,不论是电影《风声》中的歌女,《杜拉拉升职记》中的Lisa,还是电视剧《刘海戏金蟾》里的乔雪,《一树桃花开》里的覃媛,刘芊孜都演绎的入木三分,令人印象深刻。

新闻表情